【禁聞】川習會結果公布 中共刪美使館微信評論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訊】在布宜諾斯艾利斯G20峰會期間舉行的美中首腦會談落幕後,兩國公布的「談判結果」大不相同。很多大陸民眾想瞭解會談的真實內容,紛紛在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信公眾號上留言和評論,但不少帖子被網管刪除或屏蔽。

彭博社報導說,美國駐華使館在其微信公眾號上登出的白宮聲明的中文譯文,也被刪減了不少。同時,帖子的轉發、分享、保存功能也被關閉。

據海外「中國數字時代」網站披露,中共官方已經下令,只准大陸媒體用新華社通稿,不准推送自媒體相關內容,而且對所謂「惡意炒作」「認慫論」相關話題的,不僅要及時清理,而且還要對賬號作出處理。

川普:中共將降低美國汽車關稅

在美中達成雙方貿易戰暫停90天的協議後,美國總統川普12月2號晚間表示,中方同意削減從美國進口汽車的關稅。

他在推文中說:「中共同意對在美國生產、出口到中國的汽車降低並取消關稅。目前的關稅是40%。」
川普的這一消息,使汽車生產商的股票當天大漲4-7%不等,其中包括特斯拉、福特、寶馬、奔馳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