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山水掏金趣 雲林包山包海行銷農產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接著到雲林,有一場「雲遊山水~掏金農遊趣」活動,把山線的古坑咖啡,結合海線的特產烏魚子,打造一條包山包海的新旅程,遊客採購當地特產的同時,感受到當地人在這塊土地上的努力耕耘。

黏土在手裏搓揉,不一會功夫,一隻可愛的動漫角色就完成了,雲林口湖在地藝術家陳玄茂還現場揮毫,熱鬧又有趣的活動現場,順勢也把在地農特產行銷出去。

青農 李富正:「有啊,就是在我們產品曝光以及行銷上,跟民眾的面對面接觸,是最實質的幫助啊。」

口湖遊客中心經理 蔡云姍:「包含在我們口湖鄉,就有八個生產養殖區,這八個生產養殖區,所生產的物產,幾乎提供給全台灣的消費者,所以一點都不窮,我們希望打造的是一個有尊嚴,然後我們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來在這塊土地上面,很努力的在產業上做一個打拼。」

一年前接手遊客中心之後,蔡云姍就希望把雲林山線和海線的特產結合起來,提升雲林觀光的吸引力,幾百個遊客也很給力,短短二小時時間,就把山產海鮮一次購足。

遊客:「很便宜一個香腸加一個炸蝦捲,這樣一份才六十塊,香味很香很美味的感覺,我們就包五份要帶回家。」

農業處處長 張鴻猷:「串成一個休閒農業的遊憩的路線,結合我們雲林線山線的咖啡,帶動雲林縣一個觀光一個新的路線。」

活動現場有音樂表演,還有每個時段推出免費試吃活動,讓民眾大包小包帶回家,開心渡過周日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