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周星馳新片殺青 由王寶強和林允主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大陸微博帳號「周星馳貼吧」的博主26日爆料,周星馳監製的新片已經殺青,預計會在2019年中國新年期間上映。而新片就是由《喜劇之王2》更名的《D計劃》,海報現已更新為爆料的殺青圖,由王寶強和林允主演。

26日,「周星馳貼吧」貼出一張海報,爆料周星馳的新片已經殺青,目前該條微博雖然被刪除,但從已經曝出的海報看,周星馳監製的這部新片定檔於2019年中國新年。而「豆瓣電影」的頁面顯示,該片為《D計劃》,海報現已更新為爆料的殺青圖,確定該片將於2019年2月5日上映。

據港媒東網早前報導,《喜劇之王2》10月份在大陸開拍,由邱禮濤導演、大陸喜劇演員王寶強和林允等主演。擔任監製的周星馳,決定用三個月時間「速戰速決」,完成這一賀歲片的製作,力爭影片在中國新年期間上映。

此前,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2》,今年3月在深圳開機。而繼續在片中出演美人魚「珊珊」的林允,6月份曾在微博透露殺青消息。有報導指,由於《美人魚2》的特技多,後期製作特別耗時,因此來不及在中國新年上映,周星馳就決定用《喜劇之王2》來頂替《美人魚2》的黃金檔期。

周星馳自1990年主演的《賭聖》打破香港票房紀錄,他的電影就一直成關注焦點。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周星馳先後拍攝了《賭俠》、《審死官》、《鹿鼎記》、《蘇乞兒》、《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大話西遊》、《喜劇之王》等一系列廣受歡迎的電影。

1992年,周星馳包攬香港最賣座電影前五名。當年,他一共有七部參演電影在港上映,全部進入票房榜前十名。這一紀錄至今無人能破,這一年也因此被譽為「周星馳年」。

進入21世紀,周星馳的拍片速度雖明顯放緩,但其影響力有增無減,他的電影不斷刷新票房紀錄。

2001年的《少林足球》,是周星馳三年磨一劍的作品。該片雖遭大陸禁映,但刷新了香港歷史最高票房紀錄,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編劇、最佳影效和視覺等多個獎項。

周星馳2004年自編自導自演的《功夫》,不僅再次刷新香港電影票房紀錄,而且贏得了六項香港電影金像獎和五項台灣金馬獎。2008年,他又獨挑大梁拍攝《長江七號》,上映當年的票房僅次於《少林足球》和《功夫》。

2013年,周星馳身兼總製片、監製、編劇、導演的《西遊·降魔篇》,成為當年全球最賣座的華語電影。2016年,周星馳同樣集總製片、監製、編劇和導演於一身的《美人魚》,在大陸影院收穫了33億人民幣的票房。該片也以5.53億美元的收入,成為當年全球票房最高的非美國產的好萊塢電影。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