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喜劇之王2》開拍 傳王寶強任男主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2日訊】周星馳2015年就備好劇本的電影《喜劇之王2》,日前已在大陸開拍,傳由王寶強擔任男主角。據悉,周星馳力求三個月內完成該片,原因是他執導的《美人魚2》原定2019年賀歲檔上映,但因動用大量特效,後製耗時趕不上檔期,他不願放棄此黃金檔,遂決定趕拍《喜劇之王2》。

據香港東網報導,《喜劇之王2》近日在大陸開拍,由大陸演員王寶強、姚晨、林允等出演。擔任監製的周星馳,決定用三個月「速戰速決」,完成這一賀歲片的製作,代替來不及在2019年跨新年上映的《美人魚2》的黃金檔期。對此,周星馳公司發言人表示 「不回應」,導演邱禮濤也沒回覆。

報導指,在選角方面,周星馳曾在第一時間向王寶強招手。而早前盛傳很想與周星馳合作的王寶強,曾到少林寺學過功夫,還自薦想拍周星馳的《功夫2》,最終都沒有落實。而此次,周星馳與王寶強可謂一拍即合。

在其中擔任角色的林允,近日在微博透露,正為新電影開工,還貼出幾張「刨劇本」的照片。由於周星馳一向低調,因此向劇組下達「封嘴令」,不准泄露消息,因此林允將劇本打碼。

陸媒新浪娛樂獲悉消息後,向姚晨方面求證。對方表示:「聊過,後來因為劇本和時間問題沒有去。」 雖然否認姚晨出演,但也間接證實了影片開拍的消息。

《喜劇之王》是周星馳1999年自導自演的自傳式電影,當年在香港創下近3,000萬港幣的「票房神話」。該片雖然是喜劇片,但內容幾乎是一個悲劇,描述一個實力派演員在明星制度下難有出頭的苦悶。有評論指,這是周星馳早年演藝生涯的縮影,該片也是周星馳拍攝的最感人的作品,影迷都期待能拍續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