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宣布關閉街道 迎接最大聖誕樹點燈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第86屆洛克斐勒聖誕點燈,將在週三晚間登場,週二,紐約警局公佈了安保以及交通情況。

紐約最大的洛克斐勒聖誕樹即將迎來點燈儀式,活動在週三(11月28日)晚8點開始,9:30正式點燈,在11:30結束點燈儀式活動。

紐約警局表示,已經全副武裝,做好了安保準備。包括出動上千警力、警犬(K9)、攔截車輛、帶長槍警員覆蓋屋頂、以及其他執法組。今年還使用高科技,監控洛克菲勒廣場的空域。

紐約警局反恐主任 James Waters:「點燈活動我們將部署一項技術,來確定是否有無人機在空中運行,並將採取適當的步驟,找到無人機操作者,安全的迫降無人機。」

為了確保安全,活動附近也將封鎖街道,下午3點開始,包括48街~51街,6大道~麥迪遜大道(Madison);以及47街和52街,5大道~麥迪遜大道之間。

警局提醒,屆時會出現交通擁堵情況,建議司機從下午3點起,繞開洛克斐勒(Rockefeller Center)和Radio City音樂廳附近道路。

不過洛克菲勒附近的封街還將持續,直到來年1月7日,聖誕樹離開時結束。

2018年11月29日~2019年1月7日(根據具體情況會做響應調整)
工作日:5pm~12am 週末:1pm~12am
封鎖區域:
49街,5大道~6大道
50街,5大道~6大道

觀看區域,在48、49、50街,5大道和6之間。所有前來觀看的民眾,將會通過安檢進入聖誕樹點燈區域。民眾禁止攜帶雨傘、含酒精飲料、雙肩包或大型背包。預計屆時將有2萬現場觀眾。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