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冷戰解體蘇共 中共步後塵向末路狂奔

一個不信神、崇尚暴力血腥和不擇手段佔領世界的共產主義,一百多年來一直與信神的人類世界發生對立,特別是這個邪惡化身主體從蘇共轉移到中共的時候,在世界上更是表現得淋漓盡致、不可一世。

共產主義邪的能量變換成各種思潮、派別以及暴力邪惡團體等等正在大面積的滲透世界,由於使用偽裝、迷惑和欺騙等看家本領,使人類社會有了一個長時間的認識過程,當世人普遍認識其邪惡本質的時候,世界正義力量不再給邪惡勢力任何機會,世界上許多國家和民族以及個人都不與之為伍,開始選擇站隊,甚至直接向邪惡勢力反擊。

對美蘇兩個陣營的冷戰中共一定記憶猶新,二戰以後,以美國為首的資本主義陣營對抗蘇聯及其它社會主義陣營,雙方展開了數十年的對立,從1980年代,美國里根政府對蘇聯發起了一系列外交、軍事和經濟上的攻勢和施壓,社會主義經濟陷入嚴重停滯,最後使東歐發生劇變紛紛擺脫共產主義,作為超級大國的蘇聯也被拖垮,面臨經濟困境,要進行經濟改革就必須面對冷戰帶來的一切後果,蘇共無法在社會主義的計劃經濟中找到出路,唯有跳出共產主義體制,1991年蘇聯共產主義被迫解體,冷戰結束。

但世界並沒有因此太平,世界東方的共產主義邪惡勢力中共,卻悄然的在經濟不斷發展中壯大起來,它在與世界的各種交往中,並沒有被世界的普世價值和正能量所同化或改變,卻變本加厲的在鉗制人們的思想,扼殺人類的道德倫理,肆無忌憚的殘害生命,犯下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毒藥始終是毒藥,邪惡本質根本無法改變,其反人類、反文明的道德價值觀正在大面積的污染人類世界。

中共或步冷戰後塵

中美貿易戰使中國的經濟出現明顯衰退,當中共正在為經濟發愁的時候,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等特別針對共產主義擺明觀點。但中共仍然圍繞貿易問題冥思苦想,其實中美問題並非貿易問題,其根本的核心問題是意識形態。

川普兩次在聯合國大會上抨擊邪惡的共產主義,彭斯也向共產主義發出討伐檄文、向中共發出了宣言書,這是冷戰以來,美國領導人對中共進行的最為嚴厲的譴責。近日彭斯又要求中共必須做出重大而具體的讓步,否則貿易戰將升級為一場全面的新冷戰。

此前中共多次想與川普政府展開對話或談判解決貿易和經濟上的燃眉之急,都被美方拒絕,川普曾表示說:「中共急切想要對話,讓我坦率地說,現在對話還太早,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不過,最近川習有一次長時間的通話,達成G20峰會期間的川習會,對中共來說似乎又找到一根救命稻草。

中共要達成這次會談一定承諾自己將作出某些重大的改變和讓步,才獲得這次在第三國的會談機會,美方非常了解中共在談判桌的伎倆,中共忽悠性的對話和談判總是能夠拖延和化解危機,他們已經被一貫性的忽悠了幾十年,所以彭斯才嚴厲的要求中共必須做出重大讓步,並強調,這不僅僅是簡單承諾的問題,美國要求的是結果,是改變姿態。

這對中共來說,改變一些不良行為也許能夠做到一時,但要改變整個姿態,將意味著要觸及到中共許多敏感領域,觸及到中共的本質和核心,這是中共絕對不可逾越的底線。可以肯定地說中共做不到,但是又害怕會談落空,就向美國白宮提交了142項承諾,這對厲害了的大國來說已經顏面盡失,承諾一大堆廢話更讓天下人笑話,還被川普政府指不符合要求。其實,如果真心改變姿態,只需要承諾幾條就合格了。

中共沒想到對川普政府已經忽悠不過去,這一次忽悠,竟然把自己推上了風口浪尖,G20的川習會也似乎成為定奪局勢的關鍵,是否繼續展開貿易戰甚至發生中美全面冷戰,似乎都聚焦到這次即將開始的川習會。

中共是否真的要進行結構性的改變和重大讓步,這期間中共的各種表現非常令人關注,如果中共仍然不作出實質性的讓步,川習會就可能流產,也不可能實現中美兩國代表的貿易談判。

但中共在APEC會議上的表現卻令人大失所望,會議期間,中共對美方提出大幅度改革世界貿易組織表達不滿,中共代表團曾因企圖影響宣言最後措辭而一度強行闖入巴新外長辦公室,使峰會歷史上第一次沒有發表領袖共同宣言。

APEC會議結束後,有消息稱,中方代表團最後一分鐘取消了原定於華盛頓舉行的貿易商談,雙方將直奔第三方國家阿根廷談判,並由川習會定奪。

從中共近期所有表現來看,沒有看到任何改革跡象,因此也可以推斷,川習會是否也可能被取消,或者重蹈最後一分鐘被取消的命運?因為美方根本就不想跟這種毫無誠意的或者根本還沒有準備好的中共談判。

彭斯也表明了態度,中方要在阿根廷的會面上,就兩國貿易逆差提出具體建議外,還必須在多項議題上作出實質讓步。因此,川習會成還是不成,一切在於中共對白宮作出什麼樣的承諾和實質的行動,否則升級為一場全面的新冷戰也近在咫尺。

中共正在滅亡路上狂奔

中國經濟從摸著石頭過河開始發展,在冷戰結束後中共與世界經濟交往增多,中共通過各種不正當競爭賺錢也越來越多,其表現也越來越狂妄,當邪惡氣勢達到一定程度後就必然遭遇正義勢力的遏制而走向滅亡,在這過程中,中共幹任何事都不會順利,無論如何折騰都會變成敗事、蠢事,中共已經在末日路上顛簸。

比如今年美國要求中共公平貿易,但中共卻認為自己腰板硬了,要堅決的反制,把中美貿易衝突搞成了貿易戰,並且不斷加碼,毫不退讓,把僅有的家底都當成牌來打,結果美國經濟並沒有受到多大影響,反把中共自身經濟搞得不斷下滑。

中共對美國大豆等農產品加徵關稅後,正好給其它國家的中間商提供了商機,歐日韓巴西等國家接盤,再轉賣到中國,使美國大豆並沒有因為貿易戰減少銷量,而愚蠢的中共卻白白的看著中間商賺走一筆錢,大豆牌沒有打到美國,明顯打到自己了。

中共以為還有一張王牌就是朝核問題,試圖拉住金三胖再三干擾川普政府解決朝核問題,以此讓美國放棄貿易戰,中共這一個愚蠢的招數反而把美國政府的注意了引向中共自己,白宮決定暫時放棄朝核問題,先解決中共問題,這樣中共的許多問題都被白宮擺上前台,比如制裁中共軍方高官的財產、抓捕或引渡經濟間諜、千人計劃問題、還有媒體的外國人代理問題、晶元問題等等,每一個問題都打到了中共的痛處,都觸及到中共最敏感的神經。中共花重金打朝鮮牌,而金三胖並不一定按中共的套路行事,自己倒惹上了一大推麻煩。

又比如在最近的APEC會議上,中共投入大量資金幫助東道主巴新,為了給與會的各國官員展示或者風光一番,讓巴新對下飛機的中共代表團進行夾道歡迎,現場許多民眾都統一穿上帶有中共血旗的服裝,並且在去會場的沿路上讓巴新掛滿中共的旗幟和紅燈籠,甚至在美國副總統彭斯下榻的酒店也滿是中共布置的紅旗等,搞得一片紅,使彭斯不得不飛去澳洲居住。

中共以為計劃了一次最成功的APEC會議,沒想到中共最後落得個孤家寡人的境地,20個成員國中,除中共外,全都站到了維持正義的美國一邊,中共身邊沒有一個盟友,包括俄羅斯和巴新等。中共無論在非洲、一帶一路還是金正恩身上都花錢沒有討到好,這次在巴新也同樣落得如此下場。

茫茫蒼宇有著無法抗拒的天意,天滅中共是挽救人類道德的必然,中共目前的危機已經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已深深陷入窮途末路境地,一場全面的新冷戰一旦拉開,中共的滅亡一定比前蘇聯的解體死得更難看。中共一切機會都已喪失殆盡,終於走到末日,幹什麼事都愚蠢到極點,正在不由自主的向滅亡這條路上狂奔,而一去不復返。這個時候對每個國家、民族和每個人來說,選擇站隊尤為重要。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