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日本社會 宮崎縣寧靜小鎮凶殺案釀7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日本九州宮崎縣的一處民宅,26日發現6具遺體,其中包括一名女童。警方傍晚又在命案現場外的一座橋下再發現第7具遺體。由於屍體有外傷,警方已按凶殺案調查。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宮崎縣警方26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無法連繫上在高千穗町押方的親戚飯干保生一家人。警方到場後發現在屋外有一名女性死者,屋內則有3名男性死者、1名成年女性死者和1名女童屍體。

警方說,案發後由於找不到屋主的次子飯干昌大,認為他可能會知道內情,所以持續搜尋其下落,結果當天傍晚在離案發現場2公里外的一處停車場,發現飯干昌大的車子,並在停車場附近橋下約100米處發現疑似飯干昌大的遺體。

警方稱,遺體外傷像是刀刃所留下,但目前並未在案發現場附近找到類似凶器。

目前,警方已查明7具遺體身分,包括屋主72歲的飯干保生、66歲妻子飯干實穗子、飯干夫婦次子飯干昌大、41歲妻子飯干美紀子、次子夫婦21歲長子飯干拓海、7歲長女飯干唯,及飯干昌大44歲友人松岡史晃。

相關人士稱,飯干昌大跟妻女3人參加了公司25日結束的2天1夜的員工旅遊,過程中3人購買紀念品等,看起來感情非常融洽。

警方認為,3人結束員工旅遊返家後的25日到26日上午間,應該就是6人遇害的期間,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案情。

飯干昌大友人松岡史晃也不幸遇害,他的妻子告訴警方,家屬突然聽到松岡史晃遭遇不幸都感到極度悲傷與震驚。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這起命案讓一向平和寧靜的小鎮,瀰漫著相當森嚴的氣氛,也讓住在命案現場附近的民眾難掩不安情緒。

一名62歲男性回想,25日時還跟過去一樣生活的鄰居,沒想到竟然會變成一起6死命案,「真的很震驚」。

飯干唯就讀於高千穗町立押方小學2年級,副校長谷正勝稱,她是一位開朗活潑的小女孩,「從沒忘記寫回家作業,是非常認真的學生」。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