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大火全面受控 85人喪生 超200人失蹤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北加州最近的降雨,有利於撲滅野火。當局週日(11月25日)宣佈,至少造成85人喪生的北加州「營地野火」已經得到100%的控制,不過仍有249人失蹤。

加州消防局表示,從11月8日凌晨開始燃燒的坎普野火,過火面積超過15萬英畝,總計燒毀了1萬8000棟建築。大火造成至少85人死亡,目前仍失蹤的居民人數為249人,還有數千人因大火而流離失所。這場大火是加州歷史上最致命和最具破壞力的野火。

消防局本來預計在11月30日將大火撲滅,近日的降雨天氣加快了滅火的進程。目前,火場部分地區仍被警方控制,居民還不能返回家園。仍有1000多名消防員還在協助搜救和恢復工作。

此外,南加州伍爾西大火(Woolsey)在感恩節被完全控制,這場大火過火面積超過9萬6千英畝,造成3人死亡,摧毀了1600棟建築。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