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法洪傳世界 英文轉法輪大型排字 現台灣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訊】11月24號,五千多名來自臺灣及其他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正紀念堂,排出英文《轉法輪》的圖案——深藍色書封、英文字母ZHUAN FALUN及漢字「轉法輪」,還有42道綻放的金黃色光芒,場面壯觀。這與目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形成了鮮明對比。

記者:「這次排字總共有多少人參加?」

臺灣排字現場指揮黃春梅:「排字我們總共有5400多個左右。」

記者:「來自那些國家的同修參與?」

黃春梅:「亞太的大概有韓國和日本,鄰近的有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然後新加坡。遠來的有歐美。歐美有十幾個國家。海外大概來了600個左右。」

臺灣國立中央大學土木系教授王仲宇:「排字的的當天,陽光溫暖,藍天白雲,配上自由廣場傳統文化建築及大法弟子美麗的排字圖案,整個現場十分祥和,殊勝。感受到大法的慈悲眾生。也想到自己的修煉要更精進,做得正念正行,無私無我。」

臺灣國立中央大學土木系教授王仲宇表示,從排字的規劃、設計,排樣底及實際執行,都是修煉及證實法的過程。如排字的前天晚上大雨磅礴,同修不為所動仍在雨中打樣底。排字當天早上陽光普照,排字也一氣呵成。這表明臺灣弟子間的互相協調,形成整體狀態非常良好。

英文《轉法輪》排字現場指揮黃春梅說,雖然他們有20年的排字經驗,但每年都不一樣。因為每年參加人數不一樣,位置不一樣,每次都有難度。

黃春梅表示,他們從5月份開始規劃排字英文版《轉法輪》。要把排字表達出跟原著一樣的殊勝,就不能露出人的出頭髮、皮膚,衣服的顏色還要跟原著顏色一樣。這需設計服裝、找工廠染布、加工,還要對每個同修的尺寸進行登記。時間緊且任務繁重。

但她表示,在正向的能量場之下,他們最後都能很順利完成。

法輪功學員排字活動始於中國。1996年,貴州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圖形,此後中國法輪功學員多次在各種活動上進行排字。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這一傳統後來被臺灣學員繼承下來。多年來,臺灣學每年都會舉行大型排字活動,向世界洪揚法輪大法的美好,抵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黃春梅表示,雖然《轉法輪》已經在全世界40幾個國家發行了,她還希望有更多國家的有緣眾生能夠看到這部寶書。

排字圖案設計人吳清祥:「因為我們《轉法輪》這本書,是對人身心都有益,他解決了很多人困惑的問題,他可以指導你修煉,明白更高深的道理。所以,《轉法輪》這本書在全世界流行很廣,已經將近有40種不同語言的版本。那中文版和英文版是流行最廣的,我們這次排的是英文版。」

排字圖案設計人吳清祥花了2個月左右畫圖,後來還因為報名人數越來越多,他必須不斷修改設計圖。他表示,為了讓全球更多人認識法輪功,再辛苦也值得。

吳清祥於1995年接觸法輪大法。他接觸法輪功後,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都了解了,從宇宙的奧秘到生命的意義都找到了答案。

同樣是1995接觸法輪功的黃春梅表示,法輪功免費義務教功,人傳人、心傳心。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許多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甚至失去生命,但法輪功學員從未因此而放棄,中共的暴行反讓世人有更多機會認識法輪功法。

她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臺灣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反而是成倍、成倍的增加。

王仲宇也表示,這麼多年來,大法弟子一直給臺灣民眾講真相,很多人對大法、對迫害的真相越來越了解,也肯定了大法弟子救人的心。這對臺灣整體社會道德的回升、社會風氣的改善有很大的助益。

法輪功至今已在114個國家流傳,帶給世人無限美好,但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19年。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