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球迷騷亂 南美自由盃再度延期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訊】受關注的足球賽事,南美自由盃決賽已經開打,然而由於爆發球迷騷亂,造成球員受傷,原本已經被延期至週日再開打的決賽,又再度被推遲。

南美自由盃(Copa Libertadores)今年的決賽,由阿根廷兩大足球隊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和河床競技(River Plate)進行對決。

原先定於週六開打的第二回合決賽,賽前卻發生球迷暴亂,失控的河床競技球迷朝博卡青年隊巴士丟擲物品,有球員被破碎玻璃砸傷,也有警方使用的催淚瓦斯氣體飄進巴士嗆到球員,導致多位球員身體不適,比賽也因此延期到週日。

然而在週日比賽開始前幾個小時,由於博卡青年隊球員身體尚未恢復,比賽再度被推遲,而新的日期還有待商定。

南美洲足球協會主席多明格斯(Alejandro Domínguez)表示,希望兩隊能在好的狀態下公平競爭。

這次騷亂,至少30名球迷被逮捕。

這並不是兩隊球迷第一次發生衝突,三年前,兩隊競爭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時,河床競技的球員就曾使用辣椒噴霧攻擊博卡青年球員,造成比賽當時被迫取消。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