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美國給中共拉清單

「別看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是中共的電影小兵張咔里的一句台詞,意思是說電影里的漢奸別張狂得太早,小心今後列出清單來給一條一條的算總賬。

本來是中共自己編的個電影,今天卻落到中共自己的頭上來了,美國要給中共拉清單。

11月16日美國總統川普說,中共已經向美國為自己列了140條的清單。川普還說,這還不夠,還有關鍵的幾條中共沒有列出來,要中共繼續列清單,直到美國滿意為止。

中共也實在是可憐,就算是被列清單,也是別人列出清單來,然後等着被清算好了。

這次好,美國要懲罰中共,美國懶得動手列清單,還要中共自己為自己受罰列出清單來,要中共自己說自己哪裡做得不對,哪裡應該改,如何改。

中共好不容易列出140條來,美國一看,不行,認識不徹底,拿回去重新列。

中共這次算是倒霉透了,原以為故伎重演,繼續用欺騙的手法忽悠美國,想再一次矇混過關。可是,這一次中共算是碰到真釘子了,糊弄不過去了,得來真的了。

能進入中共高層的人,基本上都是些真才沒有、騙術過人的人。中共加入世貿組織都快18年了,一直都在破壞世貿組織規則,國際社會一次又一次的與中共交涉,要中共改過自新,於是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承諾,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光說不做,這樣就一次又一次的矇混過關。

可是這次不行了,因為世界形勢變了,邪惡的伎倆被世人看穿了,騙不了人了。因為已經沒有人再相信中共了,更不會去相信中共的什麼承諾,現在只看中共的行為,只看中共究竟怎麼在做。

所以,美國這次要拉中共清單,一條一條的列出來,讓中共自己列出來,一條一條的對照檢察,一條一條落實,做到了才算數,真的改了才算數,並且只有徹底的改了,才能解除對中共的貿易制裁。

其實,什麼改不改的,中共怎麼可能改呢?改了就不是中共了,在中共的詞典里沒有真誠只有欺騙,在中共看來什麼都是欺騙,只看誰騙得過誰。

只是現在中共是騙不下去了,可是中共也改不了。

現在的中共是騙也騙不了,改也改不了,被卡在那裡了,快要憋死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