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在投降中有哪兩條是中共做不到的

11月16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說,中共請求停止中美之間的貿易戰,請問美國撤消對中共的貿易制裁,並且拉出142條的清單來請美國審閱。

川普還說,中共有所表現,但是還不夠,還有關鍵的幾條中共還沒有列出來。

只有中共讓美國滿意了,美國才願意與中共談判,至於談的結果如何那得看中共是不是真的改正了。

中共儘管拉出142條清單來,儘管我們還不知道142條清單中的具體內容是什麼,但是從美國要求中共撤銷關稅和非關稅壁壘來看,起碼有兩條中共是做不到的,一條是撤銷互聯網的封鎖,也就是撤掉中共所設的互聯網防火牆;再一個就是中共撤銷外匯管制,允許外匯自由進出。這兩條中共無論如何都是做不到的。

中共能夠維持對中國人民的統治,中共能夠欺騙中國民眾,靠的就是迫害、謊言加封鎖。

中共一邊迫害敢於反抗中共的民眾,一邊又編織謊言欺騙中國人,而中共能夠維持謊言的伎倆就是封鎖,中共一邊在國內封鎖不同的聲音,一邊高築互聯網防火牆,隔斷國外的聲音,把真阻隔在國門之外,讓中共的謊言在國內暢行。

如果中共撤銷了防火牆,那麼國外的谷歌、推特、臉書、動態網、自由門、無界、大紀元、新唐人、明慧網、正見網等等一大批自由言論的網絡媒體,就會在中國大陸流行,中國民眾就會接觸到真實的聲音,就會知道真相,中共所有的謊言就會被全面揭穿。那中共靠謊言統治的基礎就被掀翻了,中共也就不復存在了。

中共第二個不能改的就是撤銷外匯管制,中共的經濟是泡沫經濟,全是債務,目前能夠維持經濟還能運行的唯一原因,就是外匯管制。一旦外匯管制放開了,外匯可以自由流動了,那麼進入中國市場的外資就會迅速大量的撤離,因為美國在升息,而中國的經濟在下滑,外資在中國市場已經無利可圖了,正好乘着美元升息的機會,美元就會迅速流回美國。

中共在經濟領域最缺少的一個是糧食、一個是能源、一個是關鍵技術產品。而這些全都得靠外匯來購買,一旦沒有外匯了,沒有美元了,那中共經濟就會徹底崩盤。

所以這兩條中共是絕對做不到的。但是中共做不到,又想要美國停止對中共的關稅制裁,而美國停止對中共制裁的前提條件就是中共要消除這些壁壘。

這樣看來,不說停止中美貿易戰,恐怕中美之間坐下來談的可能性都很小。

現在中共是想談、想妥協、想投降,但是又改變不了自己的惡行。這樣美國也就無法與中共談了,所以美國說,中共還沒有準備好。

接下來中共可能還是想要行騙,採取一些陰謀的手法,騙得美國放棄對中共的制裁。

但是,川普政府不是原來奧巴馬的政府,中共想欺騙川普是欺騙不了的,想欺騙美國人民更是欺騙不了了,看來中共是無招了,只能是混一天算一天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