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後宮」醜聞 曝周永康偏愛女主播玩過「獎勵」下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落馬後,有關央視成中南海「後宮」的醜聞曝光天下。而周更因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雞王」之稱。據披露,周玩過包括包括央視女主播、女星等約400人,玩過後「獎勵」給下屬,後者心知肚明卻欣然接受。

「百雞王」周永康早年就玩弄、強姦婦女

早在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有關周永康的貪腐淫亂、殺妻謀權、活摘販賣屍體等罪惡,就不斷曝光天下,尤其是其淫亂丑聞,更是被大量曝光。

周永康在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期間,亦多次傳出強姦婦女,還包括賓館服務員。但他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袒護,因此一直安然無事。

2012年3月,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媒體披露,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經確認,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

周永康僅在北京就有6處「行宮」可以淫樂。同時,周永康還被傳與薄熙來、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婦湯燦。

2013年底,前「6•10」辦公室主任兼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有關周永康的性醜聞再度被大量曝光。

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

據港媒披露,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是周永康與現任妻子賈曉燁相識的媒人。

消息稱,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曹建明在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

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周永康與比其小28歲的賈曉燁結婚導致周跟其兩個兒子差點反目成仇。賈曉燁生於1970年,而周的長子周濱(斌)據稱是1972年出生的,只比賈小兩歲。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央視的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總是利用央視提供的難得機會,去巴結中共高層。

每逢獲得採訪機會,這些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都會想方設法跟這些中共領導人套上關係,很多情況下都是「一拍即合」,這就是為什麼中央電視台變成中央領導人「後宮」的原因。

當時賈在央視經濟頻道當臨時記者,抓住一個機會,被央視安排採訪周永康,兩人一拍即合。而坊間的另一說法是,到了央視經濟頻道後,賈曉燁經常與攝影師一起採訪周而雙方熟識,其後賈曉燁採訪周時就不再帶攝影師同行。

據說,央視僅幾名與賈關係不錯的大腕女主播知道周賈兩人的親密關係,但都秘而不宣。

李東生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知情人士透露,三大皮條客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輸送給中央高層。其中,李東生則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外界難以想像。

美女睡過贈下屬

2014年港媒報導,早在周永康認識賈曉燁之前,就跟央視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周就把該美女主持人「送」給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後來這名央視美女主持就嫁給了周的老部下。

報導引述一知情者說法稱,這名美女主持人的現任丈夫,就是政法委系統一個重要高官。這名高官因跟周永康關係密切,至今,這名跟周有過不正當關係的央視美女主持人仍經常出現在各種重要會議上。而這段野史在央視早就不是秘密了。

知情人稱:「這是周永康的一貫的生活作風,只要他看上眼的美女,他就會想方設法把她弄到手,睡了一段時間後就再換一個美女。」

除了把自己睡過的美女送給老部下,周永康還把數名被他玩過的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

而這些娶了周永康玩弄過的女人的親信,早就心知肚明,但為了保持與周的密切關係,都心甘情願地戴著周永康送給他們的這頂「綠帽子」。

周永康睡過400美女

香港《文匯報》記者也曾披露,周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

周永康還有個癖好,就是喜歡與同僚或下屬交換女人,除了與薄熙來共用情婦,還與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有一腿。為拉攏下屬,周永康還會將其玩過的女性,轉贈下屬。

在周永康被軟禁的幾天前,周還獨自驅車至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與央視國際頻道女主播葉迎春玩車震,全程遭調查人員跟拍,周竟全然不知曉。

有網路媒體2014年曾刊登一則署名「央視前主播」的匿名投書,要求媒體報導央視女主播與官員的「緋聞」時手下留情,稱其實「那根本不是緋聞」,而是央視女主播長期就是黨政高官洩慾與發洩的工具,一開始是中宣部系統,後來擴大到政法、廣電和組織部門的高官。

投書中控訴,「這已經不能算是『潛規則』了,而成了『明確的規定』,誰想上位,先上領導的床,然後還得不停上大領導的床。」她說,除了央視如此,地方電視台也好不到哪裡,省委省政府的高級官員,幾乎都以擁有或者淫辱過一兩次電視台的女主播為榮。

投書文末提到,她自己早已離開央視,因為她的夫婿是宣傳部門的領導,他知道內幕,因此逼她離職。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鏈接: 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關鏈接: 周永康供述政變細節 密謀在江死後立即動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