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經文處赴僑教中心受理海外就養榮民文件驗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2日訊】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為服務轄區內年長榮民,由領務秘書於今日(11月17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位於法拉盛之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受理「旅居海外長期居住就養榮民驗證聲明書」驗證申請案,以減輕轄區內年長榮民赴位於曼哈頓之經文處申辦舟車勞頓。

每年12月是中華民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受理海外榮民提繳就養驗證聲明書的期限。凡是曾經向國內榮民服務機構完成旅居海外長期居住就養報備手續的榮民,都可以向經文處申辦「旅居海外長期居住就養榮民驗證聲明書」驗證,以便向國內相關安養單位請領就養金,不必親自返國辦理。

除今日以外,經文處另將於12月1日週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再次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受理相關驗證,尚未申請者請把握本年最後一次機會,備妥有效中華民國護照正本及影本各1份,並攜帶填妥之「文件證明申請表」及「旅居海外長期居住就養榮民驗證聲明書」至華僑文教中心親自簽字並繳交15美元驗證費用,經文處於受理後將代為轉寄退輔會分轉各縣市安養單位核辦。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地址是133-32 41Rd. Flushing, NY11355,如有其他問題,可電洽212-486-0088向經文處領務組詢問。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