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美西10萬磅生碎牛肉召回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感恩節前夕,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局宣布,主要牛肉供應商Swift的產品,感染了大腸桿菌,該公司被責令召回近10萬磅發往加州、內華達州、俄勒岡州、猶他州和華盛頓州的牛肉。

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查局,上週四(11月15號),在Swift牛肉公司取樣時,檢測到大腸桿菌後,週五召回被運往加州、內華達州、俄勒岡州、猶他州、和華盛頓州零售商進行進一步加工的生碎牛肉。

這批生碎牛肉生產於10月24號,大約99,260磅。

Swift牛肉公司屬於JBS USA的一部份,十月因沙門氏菌,召回25州的690萬磅的牛肉。有246人受到影響,國家疾病控制中心指其中59人住院。

節假日即將來臨,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查局,提醒民眾,為大家庭準備晚餐時,一定要注意食品的準備,洗手、生肉與熟肉不要混用切菜板,小心交叉感染,另外要將將生碎牛肉煮熟,注意溫度要達到160華氏度以上。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