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普當選喬治亞州長 民主黨對手不服欲上訴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週五,喬治亞州「州長選舉」的計票風波,暫時告一段落。共和黨候選人坎普,宣佈勝選。民主黨候選人艾布拉姆斯,雖然承認敗選,但誓言,將針對選舉過程,起訴喬治亞州政府。

民主黨候選人艾布拉姆斯,週五舉行記者會承認敗選。不過,她批評選舉制度存在漏洞,將對此進行上訴。

喬治亞州州長民主黨候選人 艾布拉姆斯:「未來幾天内,我們將對喬治亞州提起重大聯邦訴訟,控訴對這次選舉顯而易見的管理不當,保障未來的選舉免於違憲操作。」

數個月來,艾布拉姆斯指責共和黨候選人坎普利用州務卿身份干預選舉,但坎普對此堅決否認。

艾布拉姆斯承認敗選後,坎普在臉書發表勝選聲明。

根據非官方的統計,坎普目前已經獲得了該州50.3%的選票,因超過半數得以直接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發表推文,恭喜坎普贏得州長選舉,同時也稱讚了他的對手艾布拉姆斯努力有天分,政治前景光明。

至於其他有計票爭議的選戰,共和黨候選人德桑蒂斯經過重新計票,當選佛州州長。而佛州參議員選舉則因差距過於接近,仍在人工計票中。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