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驚傳休學 疑斷戀情衝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歐陽妮妮先前與五金行小開李家安被拍到十指緊扣、出雙入對,她14日出席新劇《腦波小姐》記者會時,透露已經很久沒聯絡,「這陣子沒聯絡,最近都專心工作。」記者詢問是否分手了?她則尷尬笑問:「我們有在一起嗎?」

至於台藝大學校課業目前也先暫停,歐陽妮妮表示:「學校有別的安排,現在就先專心把這部拍完。」

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主要演員張書豪、歐陽妮妮、蔡黃汝(豆花妹)、張捷、黃仲崑、陳孝萱、夏靖庭、狄志杰、劉修甫齊聚一堂亮相。首次挑戰電視劇長片,歐陽妮妮開拍前9天就瘦3公斤,68公分的她現49、50公斤。

這次卡司包括黃仲崑、陳孝萱、夏靖庭、狄志傑等前輩,都與父母歐陽龍、傅娟合作過,也讓歐陽妮妮相當緊張。她也說,父親歐陽龍完全尊重她的工作,但只要見面就會忍不住叮嚀:「演員要把握每個鏡頭,眼神很重要……」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