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高人揭示樓蘭古國神祕消失的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樓蘭,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古國。它在漢朝太史公司馬遷的筆下現身後,再也不見了它的蹤影。根據《史記》的記載,樓蘭有鹽池,盛產美玉,是一個蘆葦蔥蔥、楊柳繁茂的國家。

但這個繁華的古國,從公元4世紀之後,仿佛一夜之間銷聲匿跡了,人們難以找到它的蹤跡。樓蘭,為後人留下了很多的歷史謎團。

樓蘭消失的原因

不久前,有世外高人通過功能看到了一番景象,還原了樓蘭消失前後的那段歷史,填補了樓蘭消逝的迷思。據高人所說,樓蘭消失之前的三十年,也就是公元313年,那時的樓蘭城是一座方形的城池,城裡的建築也是方形的,所有的建築都很精美,還帶著高高的尖頂。

童謠遍傳 預言樓蘭披黃紗

樓蘭城中心有一座玄天壇,直通第五層天,供奉著天神;還有一座徹地壇,通第五層地,供奉著地神。而水神的名號稱為「羅布」,他隱身於清澈的水泊中,滋養著這一方水土,保持樓蘭的水草肥美,生機盎然。

當時的樓蘭繁華富庶,年輕的國王意氣風發,他娶大臣的女兒為王后,為她舉辦了奢華的婚禮。幾年以後,恩愛的國王與王后,生了一位王子,名叫奈騰。七年後,王后再次懷孕。王后懷孕五個月時,城中開始流傳童謠:「最美的公主,金色的紗,最清醒的人哪,看見了紗。」

童謠一天天的傳唱,也傳到國王和王后的耳中,二人覺得很納悶,難道是天意昭示王后會生下公主?是絲綢之路讓樓蘭更加繁華嗎?

國師和公主緣分自上天

國王和王后召見國師婁明,國師說:「童謠還會流傳三個月,請國王和王后勤於禮佛,為國祈福不要懈怠。」

公主誕生之前,一天國師禮佛時,得到了佛的法旨:保護公主不受欺凌,做她一生的守護者。恍惚間,國師看到兩位仙人從天而降,感覺到其中一位是他自己,而另一位是公主。原來,兩人是從天上結下的緣分!

公主誕生時,王后聞到了一陣清香瀰漫了宮殿,幾天之後才散去。於是,王后暱稱公主「香可兒」。漂亮的香可兒慢慢長大,身上常常散發著淡雅的香氣,很受國王寵愛。國王說,公主長大後一定會成為樓蘭最閃亮的珍珠。

王后經常帶著香可兒禮佛。香可兒的虔誠讓國師都大為讚歎。國師對王后說:「我看見公主把一顆最純淨的心供奉在佛前。在公主明亮的雙眸中,我看見了天國的光芒。」

公主立志出家 遭父王軟禁

公主十三歲時,對母后說要出家修行。王后驚訝的說:「香可兒,你父王不會同意的。」國王一直在想,要把女兒嫁給誰才會幸福?甚至,他恨不得把半個國家作為陪嫁,也要讓香可兒幸福。

於是,香可兒親自拜見父王,和他說起出家的事。結果國王大怒,命人把香可兒軟禁起來,讓她三個月內改變想法。只有改變了想法,才給她自由。每次王后求情,國王反而更加生氣,逐漸的冷落了王后,也拒絕見她。

糜爛氣息 誘引國王

樓蘭位於絲綢之路,往來的商人獲得了很多的財富。奢華的物質生活也在悄然中改變著人的心地,一些場所散發著糜爛的誘人的氣息。

對此,國王在沒有繼承王位前就已經知道。他雖然收斂著性情,好像給人正直的形像,其實他也曾經祕密的去過幾次糜爛的聲色場所。

他的身邊有一個年輕的佞臣艾虎,常會私底下告訴國王許多奇異的聲色之事。在好奇心的勾引下,在艾虎的慫恿下,國王進入那些場所,盡情的放縱自己的慾望。

樓蘭敗落 少女童貞成商品

往來的客商在樓蘭歇腳補充供給,同時盡情的享樂、縱慾。當時少女的童貞成為高價的商品,被人購買,漸漸的國中再也沒有純貞的女子。作為貿易樞紐,樓蘭也湧進大量性亂的東西,並在此迅速傳播,敗壞著人的道德。國王墮落,國民墮落。漸漸的,一片沉迷萎靡的氣息充滿了樓蘭。

王后驚訝的看著國王的變化,國王的言行舉止透著輕佻糜爛的氣息,對王后也不再尊重。王后驚恐,她想:色慾已經控制了國王,應該怎麼辦?國家應該怎麼辦?

王后解讀密札 預知命運

樓蘭的王宮有一個王室祕則,歷代王后都要精通一種繁瑣的語言,以破譯遺留已久的古老密札。王后還要記下對密札的理解,被稱為手記。這份手記只有下一代王后才能閱讀。

王后花了很長的時間研通了古老的語言,她閱讀密札和手記後,知道了樓蘭的發展過程和王宮的祕史,並驗證了一些事情已經發生了。王后了解到,原來密札就是古老的預言,是高人以隱晦的語言記述了樓蘭將會經歷的一些大事。密札中說:最後的樓蘭王會因荒淫,將不聖潔的女子帶進王宮導致國家滅亡。

聲色禍國

王后去見國師婁明,說出自己的擔心。國師說:「我們按照神的旨意生活,但城中讓人淪落的東西實在太多,已經背離了神給人安排的傳統之路。如果神想要毀滅這個國家,我們也沒有辦法。尊敬的王后,回去閱讀密札吧,那是上天饋贈王室的機密,您將會有新的發現。」

王后破譯密札 預見國運

公主香可兒因不改變出家的想法,要被關入監獄108天。王后知道國王已經聽不進去勸言,就去密室閱讀古老的密札。在密札的最後一頁,王后破譯了一段話:一位偉大的王后要死在王宮門前,阻止不聖潔的女人走進王宮。一位香溢的女人和她的守護者會見到樓蘭披上密不透風的金色的紗。

這段破譯的內容讓王后著實心驚。密札的最後幾行,被光芒隱去了文字。王后明白,她對密札的解讀只能到此。根據歷代王后留下的手記,當有光芒掩蓋文字時,就要停止解讀密札。王后想:也許自己就是王宮的守衛者,密札預言中的那位王后。

國師庇護公主 阻止佞臣

佞臣艾虎一直覬覦美麗的公主,也貪婪樓蘭的權力。為此,他制定了詳盡的計劃。他先計劃在王子的飲食中下毒,使他在一年中慢慢的中毒而死,再利用國王對他的寵信娶到公主,最後再害死國王,竊取樓蘭的權柄。他以助性的藥物控制住了國王,使他不斷的沉淪,徹底迷失心智。

國師在拜佛時,豁然看到一副景象:國王身邊有許多的鬼魅,死死的纏著他,王后死在了王宮門前。他還看到一隻黑手正在伸向公主。婁明獲悉此事,就派人祕密的保護著公主。

公主被國王投進監獄關押到100天時,痴心妄想的艾虎為了欺凌公主,就命人在公主的飲食中放了催情的藥粉。國師婁明於禪定中看到了這副景象,於是施法加持公主,懇請佛界護法保護公主,同時派人製造事端,牽扯了艾虎,使他的計劃破產。

國王痴迷淫亂 終是不醒

公主度過108天的牢獄之災後,依然不改變出家修煉的初衷。國王只好把她釋放出來,軟禁在宮中的閣樓裡,由侍衛長看著公主。國王在一次吃飯時,醉醺醺的想起公主,就對王后說,讓人帶香可兒來一起用餐。

國王讓香可兒坐在自己的身邊,香可兒感覺到父王渾身的酒氣還帶有迷亂的氣息,她就勸說父王不要再喝酒了。醉醺醺的國王迷離的看著女兒,一怔神間,眼前現出放蕩女子的形像,國王情不自禁的伸手,擎住香可兒的下巴,說了一聲「美人」。

王后驚呆了,立刻制止了國王,「那是香可兒,您的女兒。」國王瞬間清醒,露出羞愧的表情。

樓蘭地脈裂變 神明棄位

國王每天花天酒地,不理朝政。在酒和催情藥物的刺激下,國王要帶放蕩的女人入主王宮,他派人告訴王后前來迎接。王后穿戴禮服,恭敬的站在王宮的門口,跪拜在國王面前,懇請他送走不潔的女人。這次,國王僅有的一點理智發揮了作用,就讓人送走了放蕩的女人。

在色慾的勾引中,在酒精的麻醉下,國王的行為越來越荒誕,越來越多的醜聞在樓蘭傳播:國王和大臣的妻女有染;國王和放蕩的女人一起喝酒淫樂;國王有了男寵。王后很痛心,她不得不擔心國王是最後的應劫者。

在慾望的沉淪中,國王不再敬重神明。他跪拜那些令他縱慾淫亂的邪靈。他對邪靈的跪拜,令上天震怒。樓蘭的玄天壇和徹地壇供奉的神靈就都離開了神像,樓蘭的地脈出現了裂變。這一切國師都看在眼裡。要想挽救一個人,首先得挽救他的心;當他的心痴迷不悟,不想改變時,外界的神力也無能為力。

王后安排後事

淫亂的國王向淫蕩的女子許諾,把王后的位置讓給她。王后知道,不可避免的噩運終是要來了。王后把女兒從閣樓中放出來,趁著夜色送到國師處,請求他保護公主。王后把所有的密札送給國師,並把所有的手記都留給了公主,她流著眼淚擁抱著女兒,心痛得說不出話來。

國師把一粒丹藥送給了王后,讓她給王子服下。再把另一顆丹藥和一封信放入錦囊中,由她交給侍衛長。

王后回到宮裡,將錦囊交給侍衛長。王后去看王子,讓王子服下了一粒丹藥。王后回到寢宮,覺得眼前富麗堂皇的宮殿像是風雨中飄搖的一葉扁舟,即將被毀掉。她祕密準備了兩把匕首,一把放在腰間,一把放在腿部。她決定以死抗拒國王把淫蕩的女人帶進王宮。

手記揭謎底 前世今生皆因使命

國師將公主安置在密室。公主閱讀手記,知道了國家的命運以及父王母后的結局,她心如刀絞。國師進入密室,良久才開口說話。他說:「王宮的密札存在已久,我知道裡面所說的一切。因為我,就是寫下這個密札的人。我曾經是歷代的國師,今生我又轉生成最後的國師。我只有一個使命,就是保護妳。」

因密札的最後幾行,有神佛的封印,所以王后無法破解。國師令公主看看最後那幾行,如果看懂了,就去見他。

國師離開後,公主注視著密札的最後。兩天後,她在一團光芒中見到了歷代王后的影像,發現自己的母后不止一次當過樓蘭的王后,而她自己也不止一次當過樓蘭的公主,國師不止一次當過國師。

眼前的光芒變幻著顏色,公主見到了天上的景象,看到了天上的建築,發現樓蘭的建築和天上一樣,她看見了幾個仙人在承接天上的諭旨,而其中一個人就是她自己,手中的諭旨上有一幅畫,畫上有一座城池,城池慢慢隱去,變成了沙漠。然後沙漠也不見了,畫中出現了一枝神筆,神筆一開一合,閃爍著光芒。

她看見攜帶諭旨的仙人開始降臨人間。她看見這幾個仙人變成了凡人的形像,有自己、國師、母后、父王、一個水氣氤氳的男子。這時密札上面的光芒越來越弱,最後消失了。公主發現密札的最後幾行字不見了。

天降滅頂之災

公主去見國師,國師帶著公主登上一輛馬車,帶著她向城外的一座山崖駛去。國師找到一個凹洞,讓公主坐下來。國師也坐下來,開始盤腿打坐。

王后以死阻止淫女入宮

與此同時,在王宮門口,醉醺醺的國王帶著放蕩的女人正要進入王宮,王后苦苦阻攔。痴迷淫亂的國王令王后忍無可忍,她拿出腰間的匕首,對準自己,國王一拳打飛了匕首。國王生氣的踹倒了王后,飛出的匕首擦破了淫女的臉,國王用袖子為那那女人擦血,拽著她進宮。王后從腿上再次拔出匕首,踉踉蹌蹌的站起來,衝到國王的面前,用匕首對準了自己的胸口,用力扎了進去,王后倒在一片血泊裡。

國王茫然的看著血中的王后,迷失的心智使他不顧一切的牽起那女子,邁過王后的身體,進入王宮。忽然他眼睛盯著台階,停了下來,他回頭盯著王后的身體,又看看身邊的女子,突然驚恐的大喊:「鬼,鬼,你是鬼啊!」慌亂中他把放蕩的女子推下了台階。

瘋人示警 眾人迷不醒

國王瘋了,王后死了,王子奈騰病著,公主消失了。昔日豪華、威嚴的王宮充滿了淒涼的氣息。因國王的淫亂,導致樓蘭的國脈和地脈都斷了。水神羅布不願棲身在變壞的水中,於是離開了樓蘭。臨走前,他把水脈的水收在水囊中,他剛要準備離開,但是天意讓他在樓蘭東南方再等幾日。

王宮侍衛長和總管,這時按著錦囊的吩咐,調動侍衛軍,收殮王后的屍身加以安葬。二人用綢帶把國王綁在床上,取出錦囊的丹藥給國王服下。發瘋的國王才消停下來。王子奈騰服下丹藥後,身體勉強支撐起來。在侍衛長和總管的支持下,王子代行國政。艾虎拿著偽造的諭旨,說國王讓位於自己,要準備當國王。艾虎想進入王宮,侍衛長調動密衛兵力和艾虎的人馬在王宮前對峙。許多大臣袖手觀望,民眾也竊竊私語。

這時,都城出現一位白髮蒼蒼的瘋子,他不停的對人大喊:「人要死光了,快跟我跑啊!」他喊了一遍又一遍,在城中跑了一圈又一圈,但是人們都嘲笑他,唾棄他,三天後瘋子就消失了。

三天後,國師依然在凹洞中打坐不動。公主也在打坐,她餓了就打開包裹,裡面有乾糧和水。在第四天中午,國師起座,他說:「金色的沙子就要來了,我們會親眼看到樓蘭的滅亡。」國師說,他們會在五毒俱全的末世再次相見,同時揭開樓蘭消失的祕密。

黃沙席捲 天降金筆

國師和公主站在凹洞裡,他們居高臨下,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樓蘭。天空漸漸變得陰暗,烏雲變幻著可怕的圖案,突然一陣大風吹起,越吹越大。在東南方向,狂風夾雜著沙粒,漫漫的黃沙塵暴席捲而來。

這時,國師前面出現了詭異的生命,像鬼差一樣,看著公主,非要讓公主下地獄,消除敗壞的物質。公主聽國師的吩咐挽起衣袖,驚訝的發現手腕上鼓起了一個紅色的包。這是她在監獄時,艾虎讓人給她食物中下的藥物凝結成的,但是公主並不知道。國師就用一把匕首,割去了公主手腕上的紅包,將白色的藥粉撒在公主的手腕上。並施展法力銷毀那些邪惡的生命。

國師說,公主有她的使命,要親眼目睹樓蘭的滅亡,將來要用純淨的手去握住金色的神筆,揭祕樓蘭消失的祕密。在國師的叮囑下,公主迅速抓住眼前出現的一隻金色神筆,金筆和公主的手融合在一起。

公主親眼目睹 樓蘭滅亡

這時,漫天的黃沙埋住了樓蘭東南的村落,繼續向樓蘭城推進。公主透過漫漫黃沙,看到黃沙後面有神靈拿著沙盤徐徐揚沙。公主還看見,每一個沙粒都是生命,它們跳著說要埋葬淫亂的都城。黃沙迅速的推進著,很快就覆蓋了整座的都城,就這樣樓蘭消失在黃沙之下。

公主聽從國師的吩咐,向東南方向走去,尋找一個自稱羅布的人,給她指明去處。公主真的遇到了羅布(水神),羅布照顧著她,走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為了公主的安全,羅布建議公主吃下一粒藥丸。吃下之後,公主的香氣會消失,容貌也會變醜,嗓子會變啞。

從此美麗的公主香可兒成了一個醜陋的女子,被旅店主人收留,成為一個打雜的傭人,人們都叫她「丑兒」。在這個旅店裡,丑兒見到來往的客商都在驚訝的訴說著一件事:繁華的樓蘭消失了,那個地方變成了沙漠。更奇怪的是,所有的建築都不見了,連一具屍首都沒有留下。所有的人都覺得匪夷所思,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夢中神跡 祈求護身之法

丑兒在旅店裡,聽到了許多客商回憶樓蘭往日的繁華富庶,他們回憶著樓蘭的放蕩生活。這時,丑兒才知道樓蘭有許多陰暗、敗壞的事。於是,她想:人為什麼要把自己變成禽獸一樣?

丑兒經常在夢中看見一些奇異的景象:看見國師在沙漠中做法,一位神仙放出 「解屍蟲」,把地下的屍體都分解了。有一次,在夢中丑兒向國師訴苦,說有人對她不懷好意,用骯髒的手碰她。國師告訴她去找羅布幫忙。

於是,丑兒在夢中找到羅布,羅布給了她一個渾身是刺的圓球,圓球不斷變大把丑兒罩了起來。丑兒醒後發現,不懷好意的人碰她時,都喊著被刺扎得很痛,從此再也沒有人敢對她非禮了。

一段歷史大戲

這位高人通過功能看到樓蘭消失的過程,樓蘭的存在,樓蘭的系列人物,賢明的國師、端莊的王后、聖潔的公主、昏聵的國王、貪婪的艾虎、放蕩的女人,這些都像是舞台上的定好的角色。這些角色按著一個既定的劇本在上演一齣大戲。

當樓蘭人崇拜色情淫亂、亂倫、同性戀以及性亂的東西時,樓蘭就會失去正神的庇護,繼而面臨滅頂之災。大戲的目的,只是想讓人們明白,災難的出現都是有原因的啊!@

來源:《解密樓蘭:久遠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淪喪時沙埋古國》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