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麵包車與水泥罐車相撞 致12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11月13日晚,西安港務區紡渭路龍王廟段一輛超載麵包車與一輛攪拌車相撞,導致10人死亡2人重傷,麵包車頭部嚴重變形。

陝視新聞14日消息稱,事發於13日20時41分,在西安市灞橋區紡渭路新農村附近,一輛水泥罐車與一輛麵包車相撞,造成9人當場死亡,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2名危重傷者正在救治。水泥罐車司機已被控制。

華商報13日稱:「今晚,一輛載有12人的陝A西安牌照五菱麵包車,由南向北行駛至紡渭路窯村附近時遇路面大坑,緊急避讓間與由北向南行駛的一輛攪拌罐車迎面相撞,發生事故,目前導致9人死亡3人重傷(生死不明)」。

初步了解:該路段無路燈,常行渣土車。路面大坑為渣土車碾壓形成。事發當晚20時,麵包車超載,車上12人都是附近工地的工人。

有目擊者稱,涉事的陝A牌五菱麵包車,核載7人,實載12人,從南向北行駛,而水泥罐車自北向南而來,結果迎面撞在一起。

現場視頻顯示,麵包車頭部嚴重變形,水泥罐車停在一旁。有記者走訪發現,事發地附近路段,雖已安裝路燈,但均未亮。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