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西安民生公司投資員工海航討錢

西安民生百貨管理有限公司工會早前推介員工給海航集團集資,導致參與投資的員工血本無歸,11月8號,數十名投資受害者,前往海航物流公司要錢無果,憤而當街拉橫幅、喊口號抗議。

2. 無錫多名訪民京滬遭截訪

因上海「進博會」和無錫「雙11」國際馬拉松開跑,多名無錫訪民近期在北京和上海遭截訪、失蹤,其中,無錫抗強拆維權人士倪滿良被拘留。

3. 上海維權人士黑監獄探友 遭毆打

11月8號,上海維權人士任迺俊和徐佩玲,前往看望因「進博會」被囚禁在中興路1039號黑監獄的另一維權人士孫洪琴,結果,在黑監獄遭到看守毆打,報警後,警察不抓打人凶手,反而將他們帶走關押。

4. 余文生被禁探視 案件第三次延期起訴

709案辯護律師余文生被關押已經10個月,11月7號,他的妻子許艷和三位自聘的辯護律師一起,再次前往徐州看守所申請探視,再次遭到拒絕。而余文生案也被徐州檢察院第三次延期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