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議員送感恩節火雞 促進社區互助互愛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美國即將進入年底的節日季,紐約皇后區的民意代表將向社區民眾送火雞,並呼籲社區要互助互愛。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將在11月20日(週二),下午1點,在法拉盛文藝中心派送275隻火雞,他希望家家戶戶都能吃飽,歡度感恩節。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現在80%的美國人都是月光族,在節日季,我們希望大家能互相取暖,我們一直都在,隨時可找我們幫忙。」

275隻火雞將由美國亞裔居民房地產協會贊助。

美國亞裔居民房地產協會主席 吳堅:「在節日季,我們知道有很多人沒錢買火雞或節日大餐,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回饋社區)。」

想要獲得火雞的民眾需要在11月20日之前,上午10點到下午5點之間,親臨金兌錫辦公室領取預約券。需要注意,一個家庭只能獲得一隻火雞。

金兌錫辦公室地址:136-20 38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金兌錫提醒,預計當天是低溫天氣,民眾要多穿衣服,還需要自備大袋子來裝火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