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電梯故障前三名 由私人企業經營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紐約市地鐵站的電梯很多是由私人企業經營,近日報告發現,2018年一月到六月
,這些電梯的故障率比MTA自己經營的電梯故障率要高。

紐約市地鐵站的電梯中,有43個是交給私人企業經營,這些企業多為地產開發公司,在紐約市興建建物,於是就擔當起維修和經營附近的地鐵站電梯的任務。

然而權益組織指出,2018上半年,這些電梯比MTA自己管轄的電梯還糟糕。

電梯故障率第一名的,是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地鐵站(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 station)的電梯,2018上半年只有52%的時間是正常運作的。

該電梯由BSE Global負責,該企業經營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和紐約島人隊(New York Islanders)。

第二和第三糟糕的電梯,都是42街時代廣場巴士站A、C、E線路的電梯,分別只有68%和80%的時間是正常運作。

兩個電梯都是由擁有時代廣場旅館的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經營。

權益組織報告評價其中9個最糟糕的電梯,上半年故障天數就總共有301天。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