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進博會 中共雇外國人簽單演戲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訊】上海進博會 中共雇外國人簽單演戲

中共在上海高調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10號落幕,「路透社」報導說,許多在展覽上公布的簽單,都是演戲和舊單。

報導說,在一次簽約後,一位外國人士告訴「路透社」,他與他所代表的公司沒有任何關係。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說:「你在簽約儀式上看到的一切都是演戲或鬧劇。我本質上是一名演員,在進博會期間受雇,為了給人留下國際合作的印象。」

網文抨擊高考政審 當局秒刪 網絡飛傳

繼重慶宣布2019年高考將採取政審制度之後,福建省11月9號也宣布,要對高考考生的政治態度和道德品德作出全面鑑定,不合格者不得參加高考。

與此同時,網友「紅拂女」寫的一篇猛烈抨擊高考政審的文章也在網上熱傳。

這篇題為「政審你大爺」的文章說,「這國很多政策荒謬絕倫」,「高考報名要政審?大學是你家開的嗎?這國絕大多數大學都是公立大學,公立的意思是花納稅人的錢辦教育。」「你們收稅時從來不覺得我們道德品質惡劣,不要我們的骯髒錢,憑啥到了我們的孩子考大學的時候,就嫌棄我們的孩子道德品質惡劣,不讓報名考大學了呢?」

文章質問:「道德品質惡劣是怎麼界定的?誰有資格來界定?」「你們自己的道德品質過關了嗎?」

文章還指出:「老以為老百姓的一切都是你們恩賜的,忘了你們的一切都是納稅人恩賜的。」

這篇文章一出來就立刻遭到當局秒刪,不過仍然以各種形式在各個網絡渠道飛傳。

外媒曝光:孟宏偉辭職信為打印件無簽名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被中共政府失蹤和調查後,曾向國際刑警組織遞交過一封辭職信,國際刑警組織根據這封信同意了他的辭職。

但是法國《世界報》11月9號報導說,這封辭職信是打印的,只有兩行字,說他涉嫌違反法律,自願辭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的職務。不過辭職信上並沒有孟宏偉的親筆簽名,他的名字是打印上去的。

報導質疑信件是否出自孟宏偉之手。並表示,即使是,也無法證實他是不是自願辭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