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川普主導談判 華爾街勿干涉

【新唐人2018年11月10日訊】週五,白宮貿易高級顧問納瓦羅在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發表演說,警告華爾街,不要干涉川普政府的貿易政策、不要做中共在美國的外國代理人。

白宮貿易高級顧問納瓦羅警告華爾街,不要干涉川普施政。

白宮貿易高級顧問 納瓦羅:「華爾街,遠離這些談判。我敦促這些未註冊的外國代理人不要干涉這些事情。在任何時候達成的任何交易,都將是川普要的條款,而不是華爾街的條款。」

納瓦羅批評華爾街高管,在川普和習近平G20峰會前,對川普政府施壓、期望其緩和對華貿易政策並達成協議。

白宮貿易高級顧問 納瓦羅:「全球的百萬富翁是中國政府實施影響力的一部分,在阿根廷G20峰會前全面施壓白宮,未註冊外國代理人的使命,他們就是未註冊的外國代理人,就是施壓這屆總統以達成某些協議。」

美國前財長、原高盛集團主席保爾森本週在新加坡公開發言,指責川普正在美國與中國之間豎起新的「經濟鐵幕」、破壞全球化。

納瓦羅勸告其不要干涉美國貿易談判代表的工作。

白宮貿易高級顧問 納瓦羅:「我敦促這些未註冊的外國代理人不要干涉這些事情。我們只有一個貿易談判代表,那就是萊特希澤。你們能跟川普和萊特希澤站在一起這很好,但談判不是出自於這兩人時就不對了。」

納瓦羅說,川普總統具有勇氣和智慧,為全球被不公平貿易侵害的國家發聲,不需要華爾街的干預。

白宮貿易高級顧問 納瓦羅:「想想看華爾街銀行家和對沖基金經理人所運用的美中「穿梭外交」策略。美國總統不需要這種穿梭外交政策。當這些未獲(中共)支付任何報酬的外國代理人,從事這種所謂的外交活動時,他們的所作所為都只是在削弱川普總統及其談判地位,完全沒有好處。」

納瓦羅表示,川普希望中國經濟能夠進行更深層次的「結構性變革」,開發市場,與美國公平貿易。

新唐人記者李蘭、王凱迪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