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有驚喜 網壇巨星現身倫敦地鐵

【新唐人2018年11月10日訊】每天搭地鐵的通勤族,通常覺得等車、坐車的時間,很無趣,不過搭乘地鐵,偶爾也會有驚喜。英國倫敦地鐵,週五迎來了幾位衣著筆挺的網壇球星們,引起不小的轟動。

週五下班時間,倫敦地鐵迎來了八位西裝革履的網球明星,他們是即將參加倫敦ATP年終總決賽的選手們,打算搭乘地鐵前往國會大廈參加晚宴。

現場民衆發現這一意外驚喜,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選手們從北格林威治體育場上車,直到西敏站下車。已經贏得20座大滿貫金杯的費德勒,途中聊起了自己的少年時代。

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實際上我在少年時代經常坐地鐵,我先抵達希思羅機場然後轉乘地鐵。能回到這個地方很棒,很久很久沒坐倫敦地鐵了,我樂在其中。」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我從沒和他們(網球明星)一起坐過地鐵,很有意思。」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將在年終總決賽中挑戰第六次捧杯的記錄。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