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家鄉首唱戶外場 以親民票價回饋鄉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0日訊】大馬「情歌王子」光良相隔四年再回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將在明(10)日於吉隆坡舉辦「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演,這是他出道23年首次挑戰超過2萬人的戶外場地,還以99塊馬幣(約25.2美金)親民價回饋鄉親,讓21,000張門票迅速售罄。

光良這次全新巡演家鄉場不但造成歌迷搶票熱潮,就連光良的爸媽及家族親友都自己上網買票;光良笑說以往回馬來西亞開唱,都會自己買票送親人,「結果沒想到這次我爸媽竟然都沒有要求,反而是第一時間買票支持,讓我超感動!」

原來是因為票價太便宜,光良的媽媽深怕兒子辦演唱會「虧錢」,還每天打電話問光良售票狀況,不斷地詢問他「賣了多少?」光良還笑說媽媽竟然懷疑他門票票價為何要訂得這麼便宜,「除了打給我,還打給我的馬來西亞同事。」

光良當時他反問媽媽:「128塊跟99塊的東西,妳會買哪一個?」光良的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99塊!不過通常99塊沒甚麼好東西!」這段話也讓光良跟同事聽完都哭笑不得。

其實這次的票價,跟三年前的演唱會一樣,完全沒有「調漲」,因為光良就是想回饋家鄉粉絲,其貼心舉動讓歌迷非常感動。光良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演唱會,「很多人都想看演唱會,而且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掏腰包去看演唱會。」

此外,首次要站上2萬人的戶外場地演唱,光良這幾天因為吉隆坡當地天氣陰雨綿綿的關係,晚上睡覺都睡得不太安穩。昨(8)晚,他一下飛機就直奔演唱會現場親自盯舞台監工,他說很在乎歌迷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舒服地看演唱會。」

因為擔心下雨,所以演唱會團隊特別準備當地民間祈求不要下雨的「小撇步」,用竹籤把辣椒、洋蔥串插在一塊,拿到場地四個角落插在地上,希望天公能夠做美;光良表示,「其實意義和晴天娃娃一樣,只是不同國家不同作法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光良返鄉開唱挑戰的戶外體育場,是馬來西亞吉隆坡當地最大的演唱會場館之一,許多重量級歌手包括周杰倫、張學友、阿妹、五月天都曾在這開唱過,光良則是首位在此開唱的馬來西亞歌手,在心情上他既興奮又緊張。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