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 硅谷庫市議員候選人催票忙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今年硅谷庫柏蒂諾市市議員選舉,因為關係城市開發等重大議題,備受矚目。在選舉日這一天,幾位候選人親自給選民打電話拉票,為選戰做最後的衝刺。

現任市長的蒲仲辰今年12月6號任期結束、這次再度參選。他認為庫市的重點就是Vallco商圈的開發爭議,解決問題得重點在於平衡各方面的意見。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 蒲仲辰:「我想讓每個人同意這次Vallco需要重建的方案,關鍵在於弄清楚怎樣才能更好地平衡,什麼是居民想要的,我們需要傾注大量的努力,去傾聽各個方面的意見,然後根據居民的期望去制定公共政策。」

蒲仲辰表示如果當選,還將致力於改進城市交通擁堵,減少居民通勤時間。

Jon Willey是一名工程師,作為草根候選人,他希望自己的出現能更好的反應民意。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Jon Willey:「我在很多次的市議會上呈現這些資料,但是三位占多數的市議員並不理會,所以競選市議員我希望這些意見在討論前就有,而不是被遺漏了。」

另一名候選人趙良方曾在2016年當選庫巿校區教委,這次走出來競選市議員主要是因為希望政府制度能夠公開透明。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 趙良芳:「幫助別人也不需要競選啊,為什麼要出來競選這個就是覺得不公平,為什麼這些在位的不聽我們的意見,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人表達意見,他們還是覺得你們是少數的我們不聽你的。」

依照目前市府資料,此次庫柏蒂諾市市議員選舉共有7名候選人,將角逐3個席位。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