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選情異常 機器故障投票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週二(11月6日),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個共和黨佔優勢的選區出現問題,因機器故障投票站暫停投票並打發選民返回等待,需電話通知後才能再回投票站投票。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報導,週二,美國中期選舉戰事正酣,而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的一個選區居然出現機器故障,導致投票被迫取消。

該選區為共和黨優勢選區。週二上午,位於該縣皇后灣圖書館(Queen Creek Library)的投票站竟然告訴選民們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僅有的兩台指定用於打印選票的打印機全都壞了。

一位選民告知當地共和黨主席霍夫曼(Jake Hoffman),投票站工作人員要求在場的150至200名選民在一張便簽紙上寫下自己的姓名和電話號碼,然會回去等待電話或短訊通知,等打印機恢復正常後才能再次赴投票站投票。

一位選民表示,工作人員並沒有告訴這些選民還可以去哪個投票點投票。

馬里科帕縣出現的問題不只是皇后灣圖書館只準備了兩台選票打印機而已,實際上,在投票站開門僅半小時後,該縣書記員豐特斯(Adrian Fontes)就在推特上通知吉拉(Gila)選區的選民,由於該投票站所在建築物的准入問題,他們需要去另一個投票點投票。

令人質疑的是,這些問題竟然在選舉當天才發現?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