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中期選舉不考川普而是考美國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2018年11月6號美國中期選舉將會改選眾議院、部分州長和部分參議員,是關乎美國未來政治版圖的大事,美國選民也是熱情高漲,已經有2200萬到3000萬人提前投票了。根據提前投票的14個州的情況來看,共和黨在12個州領先,民主黨只在俄勒岡和愛荷華州領先。咱們微視頻之前也說過一個華人學者的分析,那就是根據數據模型,如果民主黨沒有8%的民調領先就會輸,現在看來這位華人學者是很靠譜的,共和黨繼續掌控眾議院和參議院,美國大選的鐘擺效應就會停擺。

在11月6號之前還有很多因素在左右大選的情況,咱們著重說兩個媒體忽悠的例子。首先,11月3號《華盛頓時報》說,指控大法官性侵的其中一個女人已經承認編造謊言。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表了評論,而當初對卡瓦諾炮轟的左派媒體集體沉默。為什麼呢?在國會說謊不光是道德問題,而且是法律問題,據說FBI已經介入調查。同時,利用這件事情不斷為難卡瓦諾的民主黨參議員就處於危險的境地,做了這種事情還有臉競選嗎?所以左派媒體盡量淡化這條新聞。

這件事情也為美國人敲響了警鐘,媒體和某些政客被社會主義已經滲透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為了達到掌權的目的,編造謊言搞宣傳,這已經徹頭徹尾的共產黨行為了。卡瓦諾一個大男人在參議院當著妻子和女兒的面被人污蔑,臉憋得通紅,這是何等的恥辱!咱們也是希望卡瓦諾經過這次磨練能堅定的保衛美國傳統價值。

第二是中美洲非法移民大篷車挺進美國事件。媒體說上萬名宏都拉斯等中美洲國家的人乘坐大篷車浩浩蕩蕩的向美國進發。10月25號,美國副總統彭斯認為大篷車是由海外的左翼集團資助的。他說,「大篷車是由宏都拉斯的左翼團體組織的,部分由委內瑞拉資助,這是宏都拉斯總統(胡安‧奧蘭多‧埃爾南德斯)說的,他親自告訴我的」。

這個事件有三個疑點,首先是大篷車的汽油和租用費用;其次是事件發生在中期選舉之前的時間點;最後是移民們不肯留在墨西哥接受救濟,目的地非常確定就是美國。從這三點來看這些人不是難民而是有目的地的移民。左派挑起這個事,就是讓川普總統兩面為難,如果川普不肯接受這批人,就會喪失拉丁美洲裔美國人的選票;如果接受了,就會喪失了維護美國的立場。

左派媒體把各種稿子都準備好了。總統派軍隊阻攔,那就就用冷血、無情的稿子賺取公眾的同情票;總統軟化處理,那就是打愛國牌。左派是不管美國未來的,或者說他們希望美國越來越來亂、越來越窮。因為貧窮和混亂才能忽悠民眾接受共產主義,現在美國人有財產和法治,不好忽悠。

在這各種忽悠因素的作用下,這次中期選舉主要是考驗政客嗎?不是的,考驗美國民眾的,大家能不能不被左派忽悠就成了這次考試的根本,這是大選最後結果的變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