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蘇里州助選演說 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川普密蘇里州參加了兩場助選集會,談到移民、美中貿易等話題。當地大批民眾趕到會場,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川普首先提到,移民政策要改革。

美國總統川普:「每年有成千上萬非法移民生育的孩子,自動成爲美國公民,都是因為這種瘋狂政策(出生公民權),我們能結束這個政策。」

川普表示,他和習近平已經通話,談了貿易等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說我們得達成公平的(貿易)協議,他(習近平)也這麼想,他們都這麼想。」

美國民眾表示,贊同川普和他的政策。

辦公室經理Julie Bacues:「除了里根總統,他是第一個告訴美國人真相的總統。真相是:我們的政客所做的一切不是爲了我們,不是爲了美國的利益,而是爲了自己。川普總統立下承諾,履行承諾,他每一天都在爲我們工作。」

辦公室經理Julie Bacues:「爲了神的榮耀,川普來到這裏,(神)選中並把他放在這個位置。他不把榮耀歸於自己,而是歸於神。」

工具製造商David Hardman:「我做了近三十年生意,對這個國家來說川普是最好的。我們想邊境安全,我們想業務增長,我們想就業重新回來,我們有非常好技術員工,我們需要讓他們就業。我們愛川普。」

軟件工程專業大學生Jack Bell: 「很多人就是政治正確,而川普說到做到。他是我們這代人需要的強有力領導者,我們需要更多人來鼓舞我們。大學教授非常偏向民主黨,誤導了很多人。」

新唐人記者陳虎、陳曉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