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國客行李占位 與泰國民眾起爭執互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民眾出國旅遊時,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應儘量避免發生爭執。日前,2名中國遊客遊覽泰國布吉島時,疑將行李放在座位上占位子,遭2名泰國人及1名緬甸人出言勸阻後,雙方發生爭執,最終演變成全武行。事件引發當地警方關注,布吉府警察局局長下令徹查。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泰國時間13日上午,中國遊客45歲的林姓與38歲的呂姓搭乘快艇前往PP島參觀,途中將行李放在座位上占據位子,遭同行遊客數度出言相勸,林、呂一度不願遵從,最後雖把行李拿走,但怪出言相勸的遊客,「你們沒有必要大聲喊叫」,結果引起爭執。

快艇當天下午返回斯米蘭群島碼頭時,林、呂兩人即被3人圍毆,其中,呂男腿部被木棍擊中,頭部受傷,林男則被酒瓶砸中耳部,傷勢嚴重,腿也被劃傷。

從視頻中可見,打人者隨手拿起棍棒、酒瓶等就朝人攻擊,被打者只能逃竄閃避。

事件引起當地警方關注,當晚9時許,涉嫌打人的3人全部投案自首,其中兩名來自泰國清邁,分別24歲及27歲,另1人則持緬甸國籍,26歲。

緬甸籍嫌犯向警方說,中國遊客沒考慮其他遊客感受,還說是中國遊客先拿木棍打他,他2個泰國朋友才出手幫他。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