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暴政三巨頭」:貧困暴力是共產主義真正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週四(11月1日),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宣布,美國將對古巴、委內瑞拉和尼加拉瓜實施新一輪制裁,並且指出,這一暴力政治的「三架馬車」在川普政府的制裁下最終將會倒台。

週四,博爾頓在佛州邁阿密(Miami)的自由塔(Freedom Tower)發表演講,痛批古巴、委內瑞拉和尼加拉瓜是暴力政治的「三架馬車」,並宣布將對該「暴政三巨頭」(Troika of Tyranny)實施新一輪制裁。

博爾頓特別強調,將再次制裁委內瑞拉的石油工業,並採取行政措施防止美國人與古巴軍政府做生意。古巴軍政府控制着大部分古巴經濟,包括旅遊業。

他承諾,美國將 採取具體措施,多方位制裁這些國家。

博爾頓表示,他要向這三個暴政國家傳遞川普總統明確釋放的信息——美國不會獎勵酷刑犯、殺人犯和施虐者。

博爾頓指出,這個恐怖三角在三國境內延伸,是造成巨大人類痛苦的原因、巨大地區不穩定的動力、以及西半球共產主義骯髒搖籃的起源。這三個國家反對民主,造成了極端的貧困和暴力,這是「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真正結果」。

博爾頓在演講中重申川普總統的立場,宣稱委內瑞拉所出現的人道主義危機——目前醫療系統和家庭缺乏幾乎所有必需的醫療用品,飢餓問題也日益嚴重,而這一切苦難之所以正在發生,是因為「成功實行了社會主義」。

博爾頓表示,當今的美國政府不會再安撫這些鄰近國家的獨裁政權,不會再獎賞那些人權惡棍,「我們將支持鄰國的獨立和自由」。

博爾頓還送給這三個獨裁政府另一綽號——「社會主義三條走狗」(the Three Stooges of Socialism)。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