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檢察官:卡舒吉被勒死後肢解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土耳其首席檢察官週三發表聲明,沙特記者卡舒吉進入沙特領事館後被勒死,屍體隨後被「肢解」。卡舒吉未婚妻表示,卡舒吉在進入領館前就擔心會被抓回沙特。卡舒吉屍體仍沒有下落。

週四,土耳其司法部部長哈米特·居爾再次呼籲沙特合作調查。

沙特最高檢察官週二結束在伊斯坦布爾的調查,期間未能說明卡舒吉遺體的下落,以及是誰下令殺人。

土耳其當局發表書面聲明表示,會議沒有取得具體進展,呼籲沙特與土耳其密切合作,揭露事件真相。

卡舒吉的未婚妻哈蒂絲週二接受採訪時表示,卡舒吉進入領館前曾擔心被抓回沙特。

卡舒吉未婚妻哈蒂絲:「是的,他擔心會被抓捕送回沙特阿拉伯。」

哈蒂絲還說,她一直希望卡舒吉還活著,直到沙特承認他已被殺害。

卡舒吉未婚妻哈蒂絲:「我想至始至終都相信他還活著。直到沙特承認他們殺了他,我才認清發生了這場可怕悲劇。」

美國總統川普不斷關注調查進展,記者向川普提問是否覺得受到沙特背叛。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背叛我,不。我只希望一切順利。我們有很多事實。我們有很多我們一直關注的事情。他們沒有背叛我。我的意思是,也許他們背叛了自己。我們必須再看看情況如何。」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