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墜江公交打撈出水 官方未通報確切死亡人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重慶墜江公交車打撈出水,距事發時已過去80多個小時。中共官方未通報確切死亡人數,但目擊者透露,事發時,公交車上滿載乘客,死亡人數遠超官方此前通報的15人。

北京時間10月31日晚23時30分左右,重慶萬州墜江公交車打撈出水。從網傳視頻可見,該車車身明顯變形,車窗玻璃全部破裂。車體全部露出水面後,在打撈船上的工作人員拿出手電筒照射車廂內部。23時41分,整輛車全部離開水面。此時距事故發生已過去80多個小時。

中共官方並未通報事故確切死亡人數,但據此前報導,官方初步核實公交車上有15人(含公交車司機1人),目前已有9人遺體被打撈上來,另有6人仍然失蹤。

不過,有事發時的目擊者此前透露,公交車墜江時車上滿載乘客,死亡數字遠超官方通報的數字。還有網民質疑,當局選在深夜打撈或許是有心隱瞞真相:「晚上看不清到底死多少人,你懂的。」





另外,在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就有網民爆料稱,出事公交車車牌為F27085,22路車,駕駛員叫冉勇,車上可能有29人。

隨後,又有消息稱,冉勇在出事4個半小時前的凌晨時分,曾在全民K歌APP演唱歌曲《再回首》。外界猜測,冉勇或因疲勞駕駛,釀成悲劇。

最令外界質疑的是,公車上都安裝與公司聯網的隨車監控系統,但迄今為止,中共官方仍未公開隨車監控系統的任何資訊。這也令外界對其通報的事故死亡人數,產生質疑。

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8日10時8分,重慶市萬州區一輛公交車行駛至長江二橋時,突然失控橫跨3條行車線,與對面一輛紅色轎車相撞後,公交車撞斷橋邊護欄,墜入長江。整個過程不到5秒時間。事故發生的瞬間,紅色轎車後面的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拍下全過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