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坠江公交打捞出水 官方未通报确切死亡人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重庆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距事发时已过去80多个小时。中共官方未通报确切死亡人数,但目击者透露,事发时,公交车上满载乘客,死亡人数远超官方此前通报的15人。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3时30分左右,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从网传视频可见,该车车身明显变形,车窗玻璃全部破裂。车体全部露出水面后,在打捞船上的工作人员拿出手电筒照射车厢内部。23时41分,整辆车全部离开水面。此时距事故发生已过去80多个小时。

中共官方并未通报事故确切死亡人数,但据此前报导,官方初步核实公交车上有15人(含公交车司机1人),目前已有9人遗体被打捞上来,另有6人仍然失踪。

不过,有事发时的目击者此前透露,公交车坠江时车上满载乘客,死亡数字远超官方通报的数字。还有网民质疑,当局选在深夜打捞或许是有心隐瞒真相:“晚上看不清到底死多少人,你懂的。”





另外,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就有网民爆料称,出事公交车车牌为F27085,22路车,驾驶员叫冉勇,车上可能有29人。

随后,又有消息称,冉勇在出事4个半小时前的凌晨时分,曾在全民K歌APP演唱歌曲《再回首》。外界猜测,冉勇或因疲劳驾驶,酿成悲剧。

最令外界质疑的是,公车上都安装与公司联网的随车监控系统,但迄今为止,中共官方仍未公开随车监控系统的任何资讯。这也令外界对其通报的事故死亡人数,产生质疑。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28日10时8分,重庆市万州区一辆公交车行驶至长江二桥时,突然失控横跨3条行车线,与对面一辆红色轿车相撞后,公交车撞断桥边护栏,坠入长江。整个过程不到5秒时间。事故发生的瞬间,红色轿车后面的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