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找到失事客機部分機身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印尼軍方週三表示,週一墜毀的獅航客機部分機身可能已經被找到。

印尼武裝部隊長官哈迪(Hadi Tjahjanto)週三表示,搜救人員目前在水下32米處發現了一個長約22米的物體,疑似為週一(10月29日)失事的獅航客機的部分機身

印尼軍方長官哈迪:「今早我從搜救機構得知,他們相信已經找到 (失事的)JT610航班客機的部分機身,目前還有待進一步的確認。」

印尼軍方長官哈迪:「海軍艦艇已經鎖定了疑似墜落客機機身的坐標,我現在將前往那裡。」

對於正在焦急等待,期盼奇蹟發生的遇難者家屬們來說,找到墜毀客機機身的「好消息」給他們帶來了新的希望。

失事客機家屬 FINANDA AIRUBABA:「我們希望會有奇蹟發生。我確信我的父親還活著,他一直是個很堅強的人」

救援人員在飛機失事地點總共發現了24具遇難者遺體,已有151名遇難者家屬前來提供了DNA樣本以及醫療和牙科記錄。

印尼獅航的波音737客機週一墜毀在印尼爪哇島北部海域,飛機上共載有189人。搜救工作目前還在進行當中。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