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商品全課稅?川習會成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今日點擊】(3298-2)

提要
第三輪貿易戰或年底開打 特習會成關鍵
央行行長:不偏袒國企 貿易戰年底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幾期節目中都跟大家說這七的數,其實說七的數的意思呢,主要就我個人真正本來的概念,就是它是個定數。它能反映出人在其中,就我們個人在其中,一切東西都是有定數的,而這個定數呢,卻跟我們傳統中看到的信仰有關。而談到信仰就談到神佛道,就談到更高的。而神佛道,它的信仰的概念,它是在揭示人生命,每一個具體的人,在現實天地間的環境之間的關係。懂得這項關係的時候,在人中的利益上的爭執,一些努力的奮鬥,你就看著他會很可笑,因為這東西是假的,這東西是假的。

就像一個人開車,把自己的車要弄成什麼樣,要把這車開成什麼樣,他想了一大堆,其實呢人生的旅程,只不過就像從紐約開到舊金山,完了。而且車的本身的,你說開車還有自己自主呢,其實你坐的是bus。啥意思呢?你想騙點詭計,你只能在這個車道的,我走內道還是走外道,走快車道,走慢車道,而中間開慢點兒,中間開快點兒,都不聽你使喚。其實想想你就是坐車的,還都不是開車的,明白的人才能開車,不明白的人都是坐車的。也就是你這塊肉帶著你走哪兒就算哪兒,你以為是你自己帶的,其實不是,你以為是你自己帶自己,自己說了算,根本不是。

所以這裡面的定數的概念就是,到時候結婚到時候生子,到時候就嗝屁著涼大海棠,對吧。我當主席,我當總書記,你瞎掰,瞎掰,我跟你說當主席當總書記,就跟狗吃了豆子,然後放點氣是一樣的概念,它只不過是一個自然的過程。那人們當走到這分兒上就不成了,他就覺得自個兒不得了了。他不得了的概念是什麼呢?他其實脫離了自己生命的本來,想停這兒下車不走了,說我永遠當主席,就萬歲了,歲你個大頭鬼咧!這就是,當你去萬歲的時候,你就嘗試著去破除這個定律,你認為你自己說了算。

我們講七的定律,今天早上就,因為這事兒,都是這麼一個事兒一個事兒跟著來的。2012年,在習近平上台之前的9月分,他弄了15天沒上班。為什麼?他非得要把政治局常委從9個改成7個,是不是。9個政治局委是當年2002年,江澤民為了垂簾聽政,給幹成9個,就把這個胡錦濤就給整了。習近平不幹,那他怕被垂簾聽政嘛,所以他唯一的辦法是破掉它,他破完改成7個,破完了改成7個。而這7個呢走到今天呢,應了那個七的定數了,天地間就這麼回事。然後在7成之後到了19大,他竟然說了一個,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以為這是他其實在他的生命本性中,有他的思考,就是他有生命中的相當的理念的思考。但是呢可能是很想權力嘍,那保不齊,或者有自己的抱負,就像我說的,你細品他,他相當自卑的。

一個自卑者隨著權力的增長,他自負、報復的心理同樣增長,當他認為可以成功的時候,他驟然報復整個社會。所以人類命運共同體是要統治人類的,他高過了毛澤東,高過毛澤東。而這樣的人會一根筋的,遇見多大阻力他一個人進了,因為那是他實現生命中的夢想。說你們今天拆死我,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一定達到那目標。其實在過程中卻應對了,他確實把共產黨弄死了,這個點數,這個劫數,這個定數,被他送到了。這是我們跟大家分享,所以才提到說,退黨、退團、退隊,這是真正救自己了,那爺們把共產黨給送到了,你就沒時間了,他才不在乎你呢,他只在乎他自個兒。這事你要弄不清楚,天下最大的笨蛋。

第三輪貿易戰或年底開打 特習會成關鍵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第三輪貿易戰可能在年底開打,川習會成了關鍵。這是昨天晚上突然報出的一條消息,原文來自於彭博社,如果這個川習會沒有結果,美國準備在12月初,把剩餘的2570億美元中國進口產品,加徵關稅。60天的公眾諮詢,所以就在明年,應該是在明年的中國過年的時候,新年的時候貿易戰開打。他真能整,川普真能整,500億他分了兩段,那是大家是有得談的,前340億後160億,那個關稅加多少,它也實際沒多大作用。後2000億那是起作用的,他放在9月24日中秋節這一天,剩下的他要放在過年,大年30那一天,或者大年初一那一天,真能整。

這個東西都是學心理學,你要說這邊叫學心理學的,就是他在弄的時候,他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他一定考慮到對方的心態。但如果他打了你是過年過節,中國人就主要就兩個節,一個中秋一個過年,各送一個蛋糕,那是往死了打,誠心噁心習近平,過年送禮嘛。那到年跟前,連共產黨的宣傳的東西,連白毛女都能給紅頭繩了,對不對,它就說這意思,它給你勒上脖子。那你說就川普而言,他內心中有多恨吧,對共產黨有多恨。路透社引述了一位關稅談判的官員說:車輪正在向那個方向轉動。川普直言要向中國再下重手,在週末是說,我們正陷入一場麻煩的爭端之中,我們身處在貿易戰的爭端裡,我用這個詞已經比較柔軟了,我們最終會取得勝利,因為我們一定會贏的。

所以這是他一定要打的,事情是他弄出來的,過程完全是他主動在打擊,中共毫無還手之地,就這麼回事,中共毫無還手之地。曾經報過一個消息,我就開玩笑,紐約時報報的,說川普的三個手機一直被中共竊聽的,它實際是打擊川普,一直在被竊聽。竊聽就是,大家一聽起來那就川普就是傻二了。可是上到習近平,下到他的商業部長,都算上,包括王岐山都算上,所有人問了一個問題,到底川普是什麼人啊!那不就這問題嗎,我們說過我們說川普就是一個真實的人,他是一個真的人。共產黨員叫動物是高級的他不是人,問題在這,就這東西聽不懂。都是平平坦坦的放你跟前你都不認識,就這麼回事。

央行行長:不偏袒國企 貿易戰年底休戰?

自由亞洲電台,央行行長說:不偏袒國企,貿易戰年底休戰。這實際不是他自己的原文,是另外一位性鄧的國內的學者,在金融時報寫的一篇文章,他認為是否在年底前會休戰,做了一番揣測。他是國內的怎麼說呢,他現在叫戰略分析智庫研究員,我估計是就給自個兒找個飯吃,找個飯碗。BBC、 紐約時報跟英國的金融時報,都登過他的文章,非常政治性的,就我個人來講就是個學者,非常政治性。所以這篇文章,頭看得挺大,其實完全是他自己,智囊就寫東西唄,就寫出這麼個東西。在他的眼睛裡認為央行行長的說法,就是年底貿易戰會停。我覺得瞎掰,今天習近平身邊只有一隻鶴,連個家巧都沒有,易綱說不上話。所以拿一個說不上話的,去討論這些東西,沒用,一點用都沒有。今天在中國960萬平方公里上,除了一個人的照片,其他人連個手指頭都插不上,你分析這個東西只能賺稿費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