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宜居小城排名 洛斯阿圖斯進前十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週一(10月29日),美國金融網站WalletHub,公布了2018年全美最宜居小城排名,灣區洛斯阿圖斯排名第七,成為加州唯一進入前十名的小城市。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大城市的燈火通明和擁擠的空間。對於追求生活質量的人來說,在小城市生活可能是最好的選擇。WalletHub的這份調查,根據生活成本和生活品質列出40個關鍵的宜居指標,對全美人口在2.5萬到10萬人的之間的1200個小城市進行評比。其中,位於硅谷的洛斯阿圖斯(Los Altos),在經濟健康指數和擁有高學歷人口比例等方面表現出色,成為加州唯一進入全美最宜居城市前十名的城市,排名第七。

調查顯示,堪薩斯州的利伍德(Leawood)、印第安納州的卡梅爾(Carmel)、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Princeton)、田納西州的布倫特伍德(Brentwood)以及馬薩諸塞州的米爾頓(Milton)是全美最宜居5個小城市。

此外,灣區的帕羅奧圖(Palo Alto)、丹維爾(Danville)、利弗莫爾(Livermore)、貝爾蒙特(Belmont)、聖卡洛斯(San Carlos)、薩拉託加(Saratoga)、普萊森頓(Pleasanton)以及洛斯加托斯(Los Gatos)等城市在這一排名也比較靠前。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