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少年惡作劇嚇人 警察奇想:罰他們睡墓地思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7日訊】雅加達近郊德博市幾名青少年喜歡惡作劇嚇人,但日前其中2人惡搞玩過頭,扮成「包頭僵屍」出沒村里嚇人,被村民報警逮捕。警察竟想出一套獨特方式來懲罰他們,將兩人帶往墓地,要他們在坑裡過夜,讓他們以後不敢再亂嚇人。

印尼獨立報(merdeka)報導,德博市(Depok)有幾名青少年利用手機拍下他們惡作劇嚇人的影片並上傳社群媒體。但這批青少年中有2人惹上麻煩了,他們用白色帆布把自己包起來,並將臉上塗黑,偽裝成印尼著名的「包頭僵屍」(pocong)在村里嚇人,許多路過的民眾都被他們嚇到,他們有時也會如殭屍般地跳到鄰居家,並用身體不斷地撞擊大門,讓村民不堪其擾。

當地民眾事後知道是青少年惡作劇,報警處理,並被警方逮捕,但因2名扮成「包頭僵屍」的青少年都未成年,於是警方想出一套獨特方式來懲罰他們。

警察將2人帶到警局附近的墓地,並挖了一個坑洞,要他們在這裡度過一夜,並要求他們的父母隔天早上再來接小孩,這兩名裝鬼嚇人的青少年嚇到腿軟,根本無法入睡,加上墓地旁還有一堆圍觀湊熱鬧的民眾,讓這兩人又怕又窘。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