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持刀砍殺14幼童 被抓獲時遭圍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10月26日,重慶巴南一婦女持刀砍傷新世紀幼兒園14名幼童,被抓獲時遭眾人圍毆。

中共警方通報,10月26日上午,重慶巴南區魚洞新世紀幼兒園發生砍人案。通報稱,師生系在園外做操返程時遇襲,保安與教師控制住該婦女。傷者隨即被送醫。

網絡流傳的照片和影片可見,案發現場情況一片混亂,多名幼童整臉是血,大半部臉面遭到砍傷;還有幼童脖子遭砍傷,鮮血染滿外套領口,還有學童被嚇到大聲哭喊,地面上血跡斑斑。還有孩童躺在擔架上被抬出來送醫。

據報導,至少14名學生被斬傷。事發後,大批民眾趕到現場,見凶手被警方控制時,在場民眾群情洶湧,不少人上前圍毆凶手洩憤,警方在場控制場面。

網上無數網民聲討凶手,有人形容行為喪心病狂要嚴懲;也有人為受傷的學生心痛,提出冤有頭債有主,請不要把憤怒發泄在無辜幼兒身上。

據了解,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其中4名幼童因傷勢較重轉入重慶醫科大附屬兒童醫院。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