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疆是大數據監控社會試驗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今日點擊】(3294-2)

提要
中國阻資金外流動作多 瑞銀撤銷旅行警告
規模驚人:外媒暗訪新疆再教育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美國發生的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它的股票的動盪,在頭一天,星期二的時候,它其實道瓊已經出現了很大的波動,當時出現了550點的波動,後來到最後盤末的時候,就是晚上閉市的時候之前,它全回去了。結果到了昨天星期三的時候,它回不去了,跌了大概,在盤中跌了650多點,最後結盤的時候跌了將近610點,幾乎是在最低點。而那斯達克跌了比較狠,跌了4.5%,而道瓊跟標準普爾,已經把2018年的所有營利它的福利,就是浮動的營利全都給抹掉了,全都給抹掉了。那他說的原因呢,是有些具體的一些大公司,它的季度報表不太好,另外一個美國房屋銷售呢,驟然出現下降。他說的具體例子是這麼個例子,但是呢在我看聽他分析時講,只是找出這些原因,但是有一個很明確的概念,就是整個市場出現了很不穩定的情緒。

而那斯達克的波動幅度太大,它上下波動幅度太大,有人其實在去年就提到,包括一些預言家也提到,世界的金融體系會出現崩盤啊,世界的金融體系會出現崩盤。那如果世界金融體系出現崩盤,跟美國應該可以看到的是美國。而可能有朋友說,說那人家川普不是也講了,他上台之後不是要兩年時間,股市屢創新高。是,在股市屢創新高的背景之下,當它出現大幅調整的時候,它會帶動著把中共的金融體系給帶崩了,概念是不一樣的,概念不一樣。美國的金融體系不會崩,但中國的金融體系會崩,這就是代價。也就是說,川普在位出現的,整個金融系統的這種高漲,美元指數很高就是美元很硬,它在股市屢創新高的時候,美元指數又硬,這兩樣東西是對立的。美元,當貨幣指數太強的時候,美元太強的時候,股市就是衰敗,因為在市場上錢少了,流動資金少了美元太硬了。當美元放緩的時候,會刺激經濟讓股票上升,大家借重流動的資金多。而美國出現了一個等同式的往上走,那你現在的美元指數更高,那股票就出現了股票市場沒錢了,就會出現這種平衡點。

從簡單的角度來講,所謂那些金融家無外乎就是,要會平衡這中間的關係,讓兩頭都不出事兒。可是這個更大的一個背景你看到,美國出現這種波動的時候,給整個中國經濟帶來巨大的打擊,自身已經不行了,然後自身已經就軟蛋了,結果外面的壓力比平常還大,比平常還大。結果在中國股市呢,就出現類似於上星期五,和這個星期一的時候,比較滑稽的場面,逆大勢而走,走自己的路。劉鶴往裡扔錢了,印了錢往裡扔 ,印了錢往裡扔 ,然後呢我們也跟大家介紹上星期六的,上星期五的時候出來的消息,在深圳、在北京的海淀區,當地地方政府集資成立基金救市,地方債務已經是幾百萬億了,然後他還要拿出錢來去救市,什麼意思?央行幹不了,國家幹不了了,把救市的責任給了地方了。而他主要救的就是科技股,去保他的中國製造2025。

中國組資金外流動作多 瑞銀撤銷旅行警告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之前發生的一件事情,瑞士銀行在新加坡的一個私人銀行家。是個女的,姓林,到北京去出差給扣在北京了,但並沒有沒收她的護照,只是不許她離境。這件事情促成了瑞士銀行,大概促成了四、五家金融機構,在中國生意比較大的,私人銀行的金融機構,發通知跟他的員工說,近期不要到北京出差,不要到中國大陸出差。所以什麼原因,他表面出來的說法是,要她協助調查一筆資金的流動,基本上就是這麼的概念啦。所以分析上講說,跨國銀行的舉動,是跟中國經濟直接相關的。在瑞銀出事之後,美國的花旗銀行、摩根大通,瑞士的寶勝、渣打、渣打銀行,渣打銀行應該是英國的,還有法國的巴黎銀行,全都要求員工不得進入中國大陸。

瑞士銀行昨天發表聲明說,我們允許所有員工自由進出中國,我們在中國的業務也一切正常。瑞銀本身這是一個很滑稽的,就是說很無奈的一個場面,他要掙錢 對不對,而它發布的是內部消息不讓員工出去,去中國。但這件事情被人給揭露出來了,所以他只能發出公開消息說,我們可以自由出入,但它裡面根本不讓去。聲明裡沒有提到該公司日前發布的旅行禁令,和被限制出境員工的情況,它不敢說,對吧,它不敢說。它在中國的生意,一年的生意,去年是 3700多億,所以中國這個做法,它證明在國內沒錢了,開始封殺具體人的錢,這個做法就像罰范冰冰一樣,要錢,就像整這個馬雲類似,就是要錢。所以P2P這些人的錢,都反映出劉鶴不敢再印錢了,所以就要自然封殺這些私人,而這種做法,就是國進民退的做法。

規模驚人:外媒暗訪新疆再教育營

另外一個在國際社會影響比較大的,就是現在新疆發生的集中營事件。BBC呢有個記者,也不知道怎麼進去的,他進入到新疆裡面,然後他拍了一些東西,當然是在一個完全被,被屢屢打擊的情況下,拍了一些東西。拍出來的結果,得出來的結論,在新疆至少被關押了,一百萬維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那中共自己呢,已經承認有這個東西,但是呢,它沒說集中營,它說那是職業培訓,職業培訓。這個詞起得相當絕的,裡面講的主要是,BBC派出的採訪隊到了烏魯木齊,然後又事先在谷歌上發現了,可能的再教育集中營的所在地,結果採訪隊在叫做達阪城,確實發現了,在接近附近的時候被警方攔住。而這樣的新的集中營,大概都有四層樓高,周圍呢有高牆包圍,還有16個瞭望塔,而所有這些東西被建在沙漠裡。有人說這是種族迫害,有人說這是消滅文化,各種說法不同。我跟大家的講法,這是大數據和智能化產品的試驗地,大數據和智能化產品的試驗地。

所以當它說出來,中共自己說出來,說那是一個職業培訓中心,就應對了我剛才說的。你記住,人說話的時候,一定是按照自己主觀,就是說他的主項的內容,去描寫甚麼東西,那是人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自個兒的。它可不是職業培訓中心嘛,中國製造2025,在2020年,中共的發改委自己的文件,發改委、中央銀行,再加上阿里巴巴的支付寶,將收集全國14億人的大數據資料。如果它在更新身分證的時候,要求每一個人必須驗血,為了你的健康服務,當你只要一驗血,你的DNA、你的血型、你這個人身體的一切,都被中共拿走了。2020年這是發改委自己發的文件,2023年習近平從國家主席,這個位置上本該下來,他沒下來修了憲法,奔的是2025年,2025在習近平的控制下,中間的主要控制層,全是機器人。這麼講吧,他身邊只要有劉鶴,連中央委員都換成機器人,這就是人類命運共同體。黨的意志,高級動物的生命理念,加上智能化產品,人類命運共同體,所以新疆是個試驗地,就是這麼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