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飛墨西哥班機傳安全疑慮 美航:不可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5日訊】美國航空一架編號257的班機,週三(24日)計劃飛往墨西哥市,但因安全問題邁阿密國際機場被警方調查。

稍後,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表示,與邁阿密飛墨西哥市編號257班機有關的安全疑慮是「應可立即排除的不可信威脅」。

路透社報導,邁阿密國際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稍早在推特上說,這架美國航空班機乘客已經全部撤離,警方正在調查安全問題



邁阿密警方稱他們已展開調查。

《每日星報》報導,飛機上拍攝的視頻顯示,乘客在機上時,飛機周圍有許多警車。

乘客Juha Mikkola表示,地勤人員沒有告訴他們飛機延誤和搜索乘客電話的原因,但他從記者那裡聽到飛機上有威脅。

警方對飛機進行排查後,乘客已全部登機,將繼續飛往墨西哥。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