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銀河系50億年前曾死而復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愛因斯坦曾預言「當科學發展到盡頭,才發現神已在那等了它幾千年。」近日,日本一位科學家研究發現,銀河系50億年前曾經歷死而復生。而量子力學的出現,徹底顛覆了現代人類對物質世界的認知,科學家研究證實,人類有靈魂的存在。

銀河系死而復生

2018年7月25日,日本東北大學的野口正史博士在《自然》雜誌上發表論文,指出太陽附近的恆星,集中誕生於兩個相距50億年的時代,就像銀河系死而復生一樣。

佛說,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存在著成住壞滅的循環,任何事物都必須進入輪迴。如果把宇宙視作一個巨大的生命體,那麼按照佛家的說法,生命都是循環往復的,宇宙中星體的死亡與重生,也只不過是生命的一個輪迴而已。

量子力學證實靈魂的存在

對於神到底存不存在?人到底有沒有靈魂?科學無神論與宗教有神論之間的爭論,近百年來從未停止過。然而,量子力學的出現,徹底顛覆了現代人類對物質世界的認知。

現在許多有名的科學家都斷言,人類擁有身體靈魂二元性,是次原子粒子波粒二像性的延伸。劍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以及德國慕尼克馬克思普朗克物理學研究所的許多物理研究人員都宣稱,量子力學預見了一些死後世界的情況。


量子力學的出現,徹底顛覆了現代人類對物質世界的認知,科學家研究證實,人類有靈魂的存在。(PIXABAY.COM)

量子力學的基本概念「波粒二像性」認為基本粒子(如:光子或電子)同時擁有粒子性與波動性,這是微觀粒子的基本屬性之一。

前慕尼克馬克思普朗克生物研究所的Christian Hellwig博士發現,人類中樞神經系統有相位編碼(一種可以同時進行多資料編碼的方式),從理論上看,如果不論是生是死,所有東西都有量子編碼,那麼就會存在著死後世界。

馬克斯普朗克物理學研究所負責人Hans-Peter Dürr博士認為,正如粒子的資料儲存在波的形態上一樣,大腦是有形的「磁碟片」可以儲存人類的資料,這些資料會再「上傳」到精神量子領域。

這樣類推下去,當人類的身體(或稱「物理硬碟」)消失,人類的意識(或稱「電腦裡的資料」)會仍然存在。

Dürr博士說:「我們所知道的世界,這裡和現在,都只是可理解的物質層面而已,在這已知的世界之外,還存在著無窮的真實世界。」

他指出,就算人的身體死了,靈魂仍存在於精神量子領域,因此,人類是不朽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維克森林醫學院大學教授蘭薩(Robert Lanza)聲稱,從量子物理學(Quantum physics)角度出發,有足夠證據證明,人死後並未消失,死亡只是人類意識造成的幻像。

普林斯頓大學物理教授Robert Jahn的結論是,如果意識可以在兩個領域間雙向交換信息,那麼意識就與物理物質一樣具有「分子結合潛力」,也會遵循量子物理世界的原則。

美國物理學家凱薩琳.弗裡茲認為,未來人類可能通過量子復活,重新生活在遙遠的未來,這個想法的主旨是無限的時間,和量子概率上的一切皆有可能。

這些科學家的研究結論,與宗教中的認識不謀而合。中國從古至今就有陰陽兩界之說,把活人的世界稱為陽間,人死後靈魂要去的地方稱為陰間。

中國道家學說稱,人有「元神」,活著的時候元神主宰著人的一切,人死後元神就離開身體。

佛教中講六道輪迴,認為肉體消亡但靈魂不滅,人死後靈魂會根據生前的善惡轉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在許多民間傳說中,好人再轉世為人,壞人則下十八層地獄等等。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