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 法國3省現無臂新生嬰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法國近10多年來不斷有無臂嬰兒出生,這個問題在今年9月被媒體廣泛報導後,才再次受到輿論關注。目前,官方對初步調查結果表示不太滿意,稱會重新研究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無臂嬰兒的出生出現在法國的3個省,分別為安省(Ain)在2009和2014年出現7宗、西部羅亞爾-大西洋省(Loire Atlantique)在2007和2008年出現3宗、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地區(Bretagne)在2011和2013年有4宗。

天生無臂嬰兒問題事件由設於東部羅納阿爾卑斯區的畸形嬰兒登記部門,在2014年報告中提及,至今年9月才在媒體廣泛報導下引起輿論關注。

法國衞生部長布贊(Agnès Buzyn)21日上電視節目上表示,之前調查沒有找到問題原因,官方並不滿意和不能忍受,宣布會重新研究。並強調,會繼續支持有關部門在這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不會關閉任何部門。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