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獄中英雄獲頒第32屆傑出民主人士獎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10月20日,「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在舊金山國父紀念館,舉行了第32屆傑出民主人士頒獎典禮,7位目前仍被中共關押在獄中的中國民主黨人獲獎。來看報導。

今年獲頒傑出民主人士獎的大陸民運人士,分別是劉賢斌、秦永敏、陳西、陳衛、陳樹慶、呂耿松和謝長發,他們被譽為「中國民主黨獄中群英」。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這些人是中國共產黨最害怕的,最需要打壓的,是目前中國社會真正的政治菁英。是真正的社會棟樑,是今後中國民主轉型中,最重要的一股力量。」

方政強調,今年是中國民主黨組黨20週年,該組織成員在當今中國的維權運動中起到引領作用,也成為中共打壓的主要目標。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在20年中間,有將近200個中國民主黨員被判刑,他們的總刑期超過了1000年。我們今天的這7位中國民主黨人,累計刑期已經超過了100多年。終於他們為中華民主進步所做出的犧牲得到了一個肯定和認可。」

王軍濤指出,當今中國社會變革呼聲高漲,而要想推動憲政改革,必須推翻中共的一黨專政。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王軍濤:「不是一個由人民選擇的體制,不是一個憲政的,權利制衡的體制,不是以確保公民的人權和權利的體制,是不可能實現中國建立一個公正社會,完成政治轉型。」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成立於1985年,每年評選「中國傑出民主人士」,被譽為推動是中國民主運動最權威和最具影響力的評選活動。當天,來自舊金山、洛杉磯、紐約等地的中國民主和人權人士出席了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