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奧地利街頭拉琴 哈士奇忍不住技癢秀歌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一名台灣女孩日前在奧地利街頭拉小提琴做表演時,優美的琴聲吸引來了一名獨特聽眾,一隻超萌的哈士奇直接趴在女孩跟前,過程中還忍不住跟著音樂哼唱,被遊客用手機拍下並上傳網路,引發網友大讚。

據《每日郵報》報導,網友Christina Krawec拍下這段可愛逗趣的影片並上傳到臉書上,引起大批網友分享轉發。

這名台灣女孩叫Angel,本月初於奧地利的街頭表演小提琴,悠揚的琴聲吸引不少行經此地的民眾佇足欣賞。

人群中,一隻哈士奇竟萌萌的直接趴在Angel的跟前,乖乖欣賞小提琴的樂聲。過程中,牠還忍不住仰頭「高歌」一番,似乎是在為Angel伴奏。最後還乾脆直接躺下,繼續靜靜的聽Angel演出,可愛程度爆表,讓圍觀群眾不時傳來陣陣笑聲,並拿起手機拍下這可愛一幕。

這段超萌的即興演出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後,至今點閱率已近190萬,並被分享超過3萬次。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