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西安麗楓酒店拖欠工資 工人網上求助

陝西省西安鐘樓開元商場麗楓酒店拖欠裝修工人工資近一年,工人多次討要無果,10月18號再次前往酒店討薪,並在網上發帖求助。

2 .大同數百出租車聚高速路口 擬集體上訪

因不滿網約車氾濫,政府不退還經營權使用費,10月17號,山西大同市的數百輛出租車聚集在高速路口,準備集體前往省府太原上訪,當局實行交通管制,禁止營運出租車駛入高速,攔住他們的去路。

3. 常州紡織廠關閉車間 工人討薪老闆不見

江蘇省常州市馬杭富麗特紡織廠最近關閉部分車間,工人前往要求結算工資,發現老闆已經不見人影。

4. 在京黑省訪民馬志文遭遣返

10月18號,黑龍江省延壽縣訪民馬志文,在北京乘坐地鐵時遭警察攔截扣押,之後被哈爾濱駐京辦帶走,當晚押回當地,目前被多人看管,限制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