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單身「不愛出門」 談擇偶:憑感覺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9日訊】台灣歌后蔡依林(Jolin)近來正忙著籌備新專輯,16日在香港的一場品牌派對活動上也不缺席,她身穿融入音樂和運動元素的新衣俏麗亮相,而單身兩年的她,感情世界也再次受到媒體關注。

據港媒報導,蔡依林近來正在醞釀新作品,越發自信美麗的她,感情卻空白多時。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感情狀況,她大方坦承還沒有消息,「可能我是宅女,不太出門。」問朋友可有介紹?Jolin則說沒有,因為「大家也都很宅」。

儘管已經單身兩年,但Jolin表示不會著急,她說:「急也沒有用,因為不可以亂交。」港媒問她:未來擇偶會以結婚為前題嗎?Jolin則表示沒有限定,「感覺才是最重要」。

前不久Jolin受邀在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會最終回的演出後,日前又獲邀擔任「2018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的開場表演嘉賓,前晚又訪港出席時尚活動,讓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她,行程緊湊。

Jolin也向港媒透露,待她發片後,希望有機會訪港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