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亞洲時尚獎」12月登場 Jolin壓軸表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亞洲時尚界年度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簡稱:AFA ,2018亞洲時尚大賞),邀請蔡依林(Jolin)領軍於12月1日在台北引爆,在巨蛋穹頂舞台搭配蔡依林的音樂和舞蹈,打造一場令人驚豔的時尚殿堂。

近年來在國際時尚秀上頻頻亮相的蔡依林,前不久剛受邀在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會最終回的演出,在日本幾乎是無人不曉,對她印象深刻。AFA 主辦方3日趁勢公布首位表演嘉賓,是亞洲粉絲超期待蔡依林的AFA時尚大秀。

今年AFA舉辦第3年,過去曾邀請來自亞洲各地的模特兒如藤井莉娜、池端玲名(Leina)、八木亞里紗、大政絢等,在表演內容上甚至曾邀請到韓國巨星CL、日本的小室哲哉、歌姬MIWA等重量級嘉賓的演出。

「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今年活動場地選在台灣的地標之一中正紀念堂舉辦,集結了亞洲各地區的頂尖設計師、藝術家與模特兒們,是一場融合和傳揚亞洲文化的活動,也是時尚界引頸期盼的最大盛事。

除了有名模與明星加持外,創作家的陣容也不可小覷,像是不斷受到亞洲各國邀請的攝影師蜷川實花,和在世界各國參與作品的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以及眾多知名的亞洲設計師將融合演藝以及藝術,以新穎的方式傳遞亞洲文化特色。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將於12月1日當晚在網路進行直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