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與藝術家合作 打造紐約中國城美麗風景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週二,在曼哈頓中國城的一個小公園內,一組由學生和專業藝術家合作完成的壁畫,正式亮相剪綵,一起去看看。

這座位於曼哈頓中國城的小公園內,被明亮的壁畫裝點一新。這場由非營利組織CityArts發起的壁畫活動,不僅支付青少年薪水,並為他們提供了與專業藝術家共同合作的機會,一起來改造社區,並從中自我提升。

CityArts執行和創意總監 Tsipi Ben-Haim:「給他們積極參與社區的機會,也讓他們看可以在社區做的很了不起。成為富有成效和責任感的人。而且因為在公園內,主要是慶祝自然,也發起警示,我們對自然做的一切,帶來的影響只是速度問題,負面的影響正在加速,這是我們要告訴孩子們的。讓他們明白,全都取決於你能為環境做些什麼,如何將生存的環境變得更好,為了你、為了你的家人,以及社區。」

這項不算小的項目,總共耗時7週左右,參與者中,約100多位都是青年學生。

參與壁畫的高中生 Raminely Gerez:「我們自己做出的設計,我當時特別緊張,不知道怎麼做,只接觸過鉛筆畫和水彩畫,所以對我來說是場學習的體驗,我明年夏天還想再做一次,特別想。(是否享受製作過程?)對呀感覺很棒,每個人都特別友好。這幾天我特別難過(因為結束)。」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也前來支持,她為在中國城社區內不斷減少的壁畫感到惋惜。

紐約市議員 陳倩雯:「非常有意義,因為你看這麼的漂亮的畫,在我們的社區,而且他們也會種一些花,把這個花園弄得更漂亮,所以對我們社區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貢獻。」

雖然凜冬將至,但在這裡一片春機盎然,在為紐約增添景色的同時,更將學生們的努力融入,與社區凝結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